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时候开始给宝宝补充DHA好 善补精灵DHA藻油软胶囊蓝帽子安全权威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22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新手宝爸宝妈在怀上宝宝之后就开始“愁”,将来要如何将宝宝养育的聪明一点,可爱一点,比如补充DHA,DHA在准妈妈怀孕期间也可以补充,宝宝出生之后也可以补充。那么孕妈妈怀孕多久补充好?什么时候给宝宝补充DHA合适呢?

什么时候开始给宝宝补充DHA好  善补精灵DHA藻油软胶囊蓝帽子安全权威

其实,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以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人类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的含量达到了20%,在在 眼睛视网膜的占比更大,大于占据了50%的占比,所以说DHA在宝宝的成长发育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参与者。不仅可以促进宝宝脑部发育增强记忆力,还能促进宝宝的视觉神经和视网膜发育。

什么时候开始给宝宝补充DHA好  善补精灵DHA藻油软胶囊蓝帽子安全权威

当宝宝缺乏DHA可能会导致出现学习能力下降、脑部和视网膜发育迟缓,造成体质虚弱、语言能力的后果。所以准妈妈可以从备孕期间就开始补充DHA,一般情况下孕妇以及哺乳期妈妈每天应该摄入300毫克的DHA,而初生之后的宝宝每天应该摄入120毫克的DHA,这些DHA仅靠饮食是无法满足的,需要补充DHA补充剂来弥补。

什么时候开始给宝宝补充DHA好  善补精灵DHA藻油软胶囊蓝帽子安全权威

善补精灵DHA藻油软胶囊蓝帽子,安全权威,含量稳定安全,严防重金属超标。主要以DHA藻油、明胶、纯化水、甘油为原料,每100g含有35g二十二碳六烯酸DHA,经动物和人体试食功能试验证明,具有辅助改善记忆力的保健功能。

什么时候开始给宝宝补充DHA好  善补精灵DHA藻油软胶囊蓝帽子安全权威

DHA作用:

DHA 影响胎儿大脑发育

孕期补充DHA 能优化胎儿大脑锥体细胞的磷脂的构成成分。尤其胎儿满 5 个月后,如人为地对胎儿的听觉、视觉、触觉进行刺激,会引起胎儿大脑皮层感觉中枢的神经元增长更多的树突,这就需要母体同时供给胎儿更多的 DHA 。

DHA 促进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

DHA不仅对胎儿大脑发育有重要影响,而且对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有重要作用。孕妇在孕期可通过摄入富含a- 亚麻酸的食物来提高α- 亚麻酸的含量,利用母血中的 a- 亚麻酸合成 DHA ,然后输送到胎儿大脑和视网膜,使那里的神经细胞成熟度提高。所以,母亲在孕期应多吃一些含 DHA 的食物(如海鱼),在最后 3 个孕月,还应多吃含α- 亚麻酸多的食物(如硬果类),有条件者可直接从 含α- 亚麻酸的孕产妇专用营养包或 DHA 营养品中补充。

善补精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