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2019母婴行业”冰火两重天“ 对于这种没有”回头客“的市场我们应该怎么做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25日 10: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全面放开二胎之后,很多人都认为二胎政策将带来人口红利,将为母婴行业、教育行业以及房地产等等带来一定的推动作用。然而在近两年来说:我国出生人口不增反降。作为母婴行业来说,是一个较为依赖新生人口增长的行业,如果保持较高的出生率,那么母婴市场将一直火爆下去。但现如今而言,母婴行业似乎已经陷入了“冰火两重天”的选择。

2019母婴行业”冰火两重天“  对于这种没有”回头客“的市场我们应该怎么做

冰:也就是我们上面说到的新生人口减少,以及越来越多的母婴企业涌现与海外母婴企业的进驻,让这“供不应求”的行业有点恐慌了。之所以母婴行业还能保持增长则是因为这块大蛋糕目前还没有分完。

火:现在生活质量在不断的提升,家长在新生儿的重视程度上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更舍得以及愿意投入到宝宝“事业”上。

母婴行业有哪些商机可以继续挖掘?

母婴行业,主要是从“母”以及“婴”上面,从备孕、怀孕、分娩、月子、婴幼儿照顾以及护理上,每一个环节都有大量的机会可以挖掘。然而,由于生育的特殊性,需求者在这方面的需求时间、次数有限,母婴行业难做“回头客“的生意。所以,精准挖掘客流的需求是母婴人的必会功课。

现在我们一直都在探讨新零售+、互联网+、母婴+挖掘现有客流的衍生需求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