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吃水苏糖有什么作用 益巧水苏糖保护宝宝肠道健康的小卫士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25日 11: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于宝宝的东西实在是多且精细,相信各位家长应该都在网络上或者实体店铺上见过水苏糖这个东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了解过水苏糖呢?水苏糖是什么、给宝宝吃它有什么作用呢?那接下来小编来总结一下水苏糖的相关知识了哦。

给宝宝吃水苏糖有什么作用  益巧水苏糖保护宝宝肠道健康的小卫士

一:水苏糖是什么?

水苏糖是天然存在的一种四糖,是一种可以显著促进双歧杆菌等有益菌增殖的功能性低聚糖,水苏糖是自然界本身就存在的物质,我们经常食用蔬菜、中药材中都含有这个物质

二:给宝宝吃水苏糖有什么作用 ?

由于宝宝的肠道免疫尚未发育完善,非常娇嫩,一不小心就极容易引起肠胃紊乱、便秘、腹泻等肠道问题,给宝宝吃水苏可以有效的防止并缓解婴幼儿便秘及腹泻,抑制肠道疾病;全面增强婴幼儿的免疫能力,提高婴幼儿的机体抗病力;具有清肠道,排毒排铅的效果;水苏糖也可以置换金属离子,从而促进钙等矿物质吸收。

给宝宝吃水苏糖有什么作用  益巧水苏糖保护宝宝肠道健康的小卫士

益巧水苏糖复合粉的原料是从天然的植物中提取而来,含量高、作用快、效果显著,无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香精等,无副作用、没有任何依赖性、可以长期服用,给宝宝最安全的呵护;运用充氮工艺,粉状颗粒,具有抗氧化性,保证营养不流失,宝宝易吸收;靶向定殖,不经消化,直接达到大肠内为双歧杆菌利用,快速增殖,平衡宝宝的肠道环境,对进入肠道中的铅等重金属起到有力的抗吸收作用,同时通过双歧杆菌的代谢产生的有机酸、氨基酸以及B族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

给宝宝吃水苏糖有什么作用  益巧水苏糖保护宝宝肠道健康的小卫士

益巧水苏糖复合粉宝宝健康肠道的保护神,温和保卫着宝宝的健康成长。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