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草萱薰衣草焕活护肤系列 让孕产期妈妈的肌肤美艳如初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25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不护理等于提早衰老13年,这是很多“过来人”准妈妈们的总结,由于孕期体内激素变化的影响,容易引起孕妈妈肌肤变得敏感脆弱,出现干燥缺水、暗沉无光等肌肤问题。韩草萱孕妇洗护用品直以崇尚自然主义的核心理念作为创立哲学,并始终呈现出最佳的天然品质,自从2007年底首家专卖店在韩国首尔创立以来,受到众多韩流明星的拥趸和喜爱。

韩草萱孕妇洗护用品通过提炼出最有效且极具生命力的植物精华,最大限度保存了植物原液的活性和皮肤渗透效果。针对孕期肌肤生理性和敏感性的特点,产品杜绝了矿物油、人工香精、化学色素等对胎儿有害的化学添加剂,是孕产妇及哺乳期妈妈首选的专用护肤品。

韩草萱薰衣草焕活护肤系列  让孕产期妈妈的肌肤美艳如初

韩草萱薰衣草焕活洁面乳:

萃取薰衣草、芦荟、海藻等草本精粹,能深入毛孔清理面部油腻,植物保湿精华持续补予肌肤水分,润泽保湿。维他命及矿物质等滋润营养成分,保持肌肤天然水分滋润,令肌肤水感透亮,清爽不紧绷。

韩草萱薰衣草焕活护肤系列  让孕产期妈妈的肌肤美艳如初

韩草萱孕妇薰衣草焕活柔肤水:

蕴含薰衣草提取物以及人参、冬虫夏草、鹿茸等名贵药材精华,秉承传统美肤理念结合现代化妆品生产工艺,集爽肤、滋养、调理于一体,多重自然精粹作用于肌肤,能调理肌肤干燥,令肌肤柔嫩通透、明亮有弹性,由内而外呈现水润通透质感。

韩草萱薰衣草焕活护肤系列  让孕产期妈妈的肌肤美艳如初

韩草萱薰衣草焕活调理乳:

蕴含丰富的薰衣草精华,清爽易吸收,从内而外提升肌肤润滑度,改善暗沉肤色,舒缓肌肤。同时在透明质酸的调理下,有效减轻外界对肌肤造成的伤害,使肌肤展现健康通透光泽,焕回鲜活光彩肌肤。

韩草萱薰衣草焕活护肤系列  让孕产期妈妈的肌肤美艳如初

韩草萱薰衣草焕活平衡霜:

质地丰润,哑光不油腻,高保湿、滋润、平衡调节肌肤内在水循环;改善皮肤干燥,内含聚合体持续释放保湿因子,使皮肤深层长久保湿;即时在肌肤表面构筑一层滋润油脂膜,润肤锁水,防御阳光、寒风及干燥污染的空气对皮肤的损伤,长期使用可防御皮肤衰老、粗糙干裂,令肌肤紧实、柔嫩,持久水润。

韩草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