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洗澡后需要涂体乳吗 羽柯婴儿多效浴后乳表示很需要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25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肌肤比较嫩,在照顾小宝宝的时候,对他们肌肤护理要十分的谨慎才是。特别是在这个春季,气温不高、风较大且较为的干燥,如果护理不到位很有可能会诱发皮肤过敏、脱皮等问题。为了防止宝宝肌肤水分流失,需要适当的涂抹一些护肤品才是!

婴儿洗澡后需要涂体乳吗  羽柯婴儿多效浴后乳表示很需要

婴幼儿要不要涂体乳?

婴儿是可以使用体乳的,但一定要选择婴儿专用产品才行。专门为婴儿设计的体乳产品性质比较温和,不会对宝宝的皮肤产生刺激。在为宝宝选择体乳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证的大品牌,并且也要根据宝宝的喜好进行选择。虽然他们比较小,但也会抗拒一些味道的。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挑选婴幼儿或儿童专用产品、看清产品成分、重点阅读产品使用说明书、注意涂抹的技巧等等。

婴儿洗澡后需要涂体乳吗  羽柯婴儿多效浴后乳表示很需要

羽柯婴儿多效浴后乳一款专为婴幼儿浴后护肤研发的身体乳液,含有燕麦、珍珠粉成分,能够有效预防及缓解热痱、湿疹、蚊虫叮咬肿痛等多种婴幼儿常见皮肤问题,持久保持宝宝肌肤的舒爽健康;提高皮肤弹性,增加皮肤的光泽与活力,使皮肤更加亮丽。不含化学性香料,酒精等成分,PH值中性。不会引起皮肤过敏反应和毒性反应,补充全身水分缺失。

羽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