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择护臀膏?元氣小猴宝宝护臀膏让屁屁远离痛苦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5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因为肌肤系统尚未发育完全,皮肤娇嫩敏感,如果长时间穿戴纸尿裤并且没有及时更换,宝宝容易患尿布疹,也就是俗称的“红屁屁”。预防宝宝患尿布疹除去及时更换纸尿裤和做好宝宝臀部肌肤的清洁工作外,宝宝护臀膏的选择也很重要,那么,如何选择护臀膏呢?

如何选择护臀膏?元氣小猴宝宝护臀膏让屁屁远离痛苦

选购护臀膏小贴士

1、宝宝肌肤天生敏感娇嫩,父母在给宝宝选购护臀膏的时候,建议仔细查看成分表,不要选择含有香精的产品,会对宝宝肌肤产生刺激与侵害,不利于宝宝稚嫩的肌肤健康,选择天然植物成分的产品为宜。

2、宝宝皮肤屏障尚未健全,容易受到外界换季的变化和刺激,在选购护臀膏的时候,建议父母可以在手背上先试用一下,如果发现护臀膏难以推开,延展性差或者过于干燥,就最好不要选购,通常情况下,护臀膏在手背上会稍显油腻。

3、建议父母可以选购小包装的护臀膏给宝宝使用,一方面是因为护臀膏的用量不需要大多,买多了会导致浪费,另一方面是如果宝宝不适用护臀膏,父母还可以更换品牌,减少浪费。

如何选择护臀膏?元氣小猴宝宝护臀膏让屁屁远离痛苦

元氣小猴宝宝护臀膏,主打温和修护,采用天然植物抑菌成分,科学配方,消炎止痒,有效阻隔便尿直接接触宝宝稚嫩皮肤,能够帮助预防和舒缓皮肤红肿与粗过敏等症状,提升宝宝肌肤屏障功能,有效抵御外界的刺激与侵害,让宝宝屁屁告别多种肌肤问题的困扰,避免对宝宝肌肤造成负担,不添加任何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适合敏感肌肤使用,是父母的放心选择,另外,有意向了解元氣小猴洗护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元氣小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