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营养必需品 :葵花童博士营养蛋白粉
2019年03月26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蛋白质作为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对宝宝的营养作用也是非常重要的,除了可以满足宝宝身体发育的必需的营养,宝宝的健康以及身体的肌肉组织都需要蛋白质的参加。在婴幼儿时期宝宝需要的蛋白质的量是非常巨大的,所以爸妈都要注意宝宝蛋白质的补充。

好的蛋白粉可以给宝宝带来好的体质,葵花童博士蛋白粉可以让宝宝得到更好的营养,精选优质原料,双蛋白配比,植物蛋白和动物蛋白的有效结合,给宝宝更好的营养。18种氨基酸互补营养更加全面。不添加任何香精以及色素、香糖,100%天然蛋白质。专注宝宝的好营养,葵花童博士做好质量的蛋白质。

蛋白质是人体的组成部分,也是机体不可或缺的营养物质,主要的营养价值有:增强孩子体质,蛋白质是免疫器官以及细胞的组成成分,可以帮助机体合成抗体。改善贫血,肠胃保健,改善睡眠质量,多种营养价值。对于成长期的宝宝来说蛋白质就是宝宝最好的营养品,更是生长发育的必需品。

葵花童博士蛋白粉中还添加有益宝宝肠道健康的益生菌,益生菌对于婴儿宝宝是保护肠道健康的重要守护成分。钙铁锌以及乳清蛋白多种对宝宝成长有着帮助的营养成分都可以在葵花童博士蛋白粉中摄取到,做到对宝宝的全面营养补充。让宝宝营养健康是葵花童博士一直坚持的东西,爸妈可以根据宝宝的营养状况选择合适的产品。

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