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能量搭档乳清乳铁复合蛋白粉 呵护娇嫩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7日 16:36来源于:能量搭档
分享:

自从疫情爆发之后,人们对于提高自身免疫力的认识越来越重视了,尤其是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更是关注。能量搭档乳清乳铁复合蛋白粉!以优质营养护航成长健康,品质过硬,备受认可!

能量搭档乳清乳铁复合蛋白粉   呵护娇嫩肠道健康

那么,能量搭档乳清乳铁复合蛋白粉到底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呢?它精选多种天然优质原料,源头严格把控,品质更有保障!其采用“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乳清蛋白+维生素C”的营养组合方式,配比更科学,营养更均衡、更全面,辅以精湛工艺,易消化好吸收,呵护娇嫩肠道健康,还有纯正好口感,宝宝更喜欢哦!

全民健康意识逐步增强的今天,孩子们的成长健康更是父母心中的头等大事!家有宝贝,专业的营养补充品岂能少?“能量搭档乳清乳铁复合蛋白粉”火热来袭,守护成长,赋能终端,门店上货不可错过的一款爆品哦!

能量搭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