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几个月开始穿学步裤?诗恩贝比学步裤让宝宝乐享探索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9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动是宝宝的天性,伴随着宝宝的快速成长,宝宝肢体活动也会越来越丰富,过大的纸尿裤会严重影响宝宝的活动,束缚宝宝的身体,过小的纸尿裤又会摩擦宝宝大腿内侧的肌肤,容易出现腰部红斑和红屁股。这时候就需要学步裤来拯救宝宝,让宝宝想怎么动就怎么动,玩耍更舒适更尽兴。

宝宝几个月开始穿学步裤?诗恩贝比学步裤让宝宝乐享探索

宝宝几个月开始穿学步裤?

纸尿裤与学步裤的区别就在于宝宝使用的年龄阶段不同,纸尿裤适合年龄小,活动量不大的宝宝使用,而学步裤专为学步期的宝宝设计研发,更适合宝宝在学习爬行或者走路的时候用,并且学步裤的透气性优良,不会对宝宝的运动产生较大的束缚,让宝宝乐享探索每一天。具体宝宝穿学步裤的时间没有严格的限制,可以根据宝宝自身的情况进行把控。

宝宝几个月开始穿学步裤?诗恩贝比学步裤让宝宝乐享探索

诗恩贝比萌宝学步裤采用绵柔立体弹力环抱腰围,松紧宽细走向皆根据宝宝体型设计,柔软舒适不紧绷,让宝宝穿脱方便,行动自如;会呼吸的透气底膜,增加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空气流通,有效排出闷热湿气,让宝宝肌肤保持持久干燥,透气干爽,亲肤柔软,大大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呵护宝宝娇嫩敏感的初生肌肤。

宝宝几个月开始穿学步裤?诗恩贝比学步裤让宝宝乐享探索

W型窄裆设计,符合宝宝身体结构和自身曲线,合体贴身,有效预防宝宝漏尿问题;内表层采用天然细致的绵柔材质搭配进口SAP高分子,海量吸收,牢牢锁水,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不断层不起坨,设计人性细致,保证宝宝整晚金质睡眠,是父母和宝宝的明智之选。

诗恩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