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果条适合多大的宝宝吃 玉宁水果条天然营养
2019年03月29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水果条作为宝宝的一种小零食,只需要等到宝宝长出了牙齿就可以给TA吃了,但是选择了水果条还是要挑选一些比较新鲜的水果条,因为新鲜水果条里不会添加太多的添加剂,就很好地保护了宝宝的健康。

水果条适合多大的宝宝吃 玉宁水果条天然营养

玉宁水果条采用鲜果投入,不仅富含天然果胶、黄铜、维生素C、铁、锌营养元素及低糖、低热量、果蔬纤维、果酸、氨基酸等营养的功能性食品,还绝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淀粉、香精和甜味剂等,在生产过程中结合现代人的饮食结构,控制大量糖份投入,是一款适合宝宝吃的健康营养小零食。

水果条适合多大的宝宝吃 玉宁水果条天然营养

玉宁水果条的全部水果原料都是经过精心筛选,来自具有“天然氧巴,绿色明珠”之称的“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山区遂川,这里远离大型工矿污染区和城市三废污染源,天然无污染。再配以深山泉水,以先进的保鲜工艺加工精制而成。“优质天然鲜果+甘甜深山泉水”铸就了高品质高品位的安全健康产品。因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使得其“口感柔韧,嫩糯细腻、果味浓郁、天然纯真,风味诱人”。具有“不粘牙、不糊口、无硬皮,久吃不腻,酸甜适中,清爽怡人”等优良特性,是同类产品所无法比拟的。

水果条适合多大的宝宝吃 玉宁水果条天然营养

玉宁水果条果味浓郁,天然营养又好吃,是宝宝辅食期的最佳拍档,是万千家长的依赖之选。

玉宁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