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清清宝什么牌子好?推荐谷佳艾菊花山楂配方清清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30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需要补充足量的营养和能量,以满足身体及智力发育的需要,而宝宝肠胃娇嫩脆弱,胃肠功能尚未发育健全,容易出现食欲不振、上火、消化不良现象。这时候就需要清清宝来解决宝宝上火的问题,那么,清清宝什么牌子好?推荐谷佳艾菊花山楂配方清清宝,天然又健康,好喝不上火。

清清宝什么牌子好?推荐谷佳艾菊花山楂配方清清宝

菊花具有散风散热、平肝明目的功效,可针对于上火、风热感冒、头痛眩晕等身体不适,对金黄色葡萄球菌、乙型链球菌、痢疾杆菌、伤寒杆菌、大肠杆菌等均有抑制作用,镇静解热、养肝明目。山楂具有活血化淤、开胃消食的功效,可针对腹泻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等身体不适,起到消食积滞作用,富含黄酮类、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物质,能够阻断并减少自由基的生成,能增强宝宝机体的免疫力,平喘化痰、抑制细菌。

清清宝什么牌子好?推荐谷佳艾菊花山楂配方清清宝

谷佳艾菊花山楂配方清清宝添加了菊花、山楂、麦芽、枸杞等天然植物成分,低温先进的萃取技术,最大限度保留营养成分的纯度,同时也保留植物原料的生物活性,科学搭配,口感美味,有效缓解因乳食搭配失调、喂养不科学等诸多原因,而引起的消化不良、回乳、腹胀、厌食、小便短赤、便干或便秘、眼屎多、口干口臭等婴幼儿的“上火”现象,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非寒性配方,药食同源,帮助宝宝健胃化食,养脾健胃,为宝宝及时身体补充营养和能量。

冲泡方法:

1、将本品加入温开水直接作为饮料冲饮;

2、将本品加入奶粉中用温开水混合冲饮;

3、将本品加入米粉或麦片中混合冲调食用。

谷佳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