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春天洗澡易着凉怎么办 用葵花乐婴宝宝沐浴泡包试试
2019年04月01日 09: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转眼间,已经到了四月份了,天气越来越暖和了,给宝宝洗澡的次数也就增多了,但是对于小宝宝来说,在乍暖还寒时节,水温和室内的温度一个没有控制好,TA就会着凉感冒,如何可以降低宝宝洗澡易着凉的呢概率呢?

(一)春季的洗澡频率:春季温差比较大,如果白天温度高,宝宝出汗的情况,建议晚上要洗澡;但是如果白天温度低,宝宝没怎么出汗,晚上可以不用洗。春季洗澡的频率不要过多,一周2-3次即可。

(二)水温、室温控制:室温调高到28-30度,洗澡水温在36-38度,给宝宝洗澡时间不要过长,10分钟左右结束。

(三)适当给宝宝添加草本泡包:泡包是中医治疗疾病的一种有效方法,通过洗浴及药物的蒸熏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这是从源头上解决宝宝洗澡易着凉的方式。

葵花乐婴宝宝沐浴泡包避免了药物对宝宝的口腔黏膜和消化道的刺激。避免药物直接进入宝宝体内循环对TA的肝脏、肾脏、脾脏等器官产生毒害作用,它其中添加的植物成分可以对宝宝进行温和的护理,同时利用水的热效应打开毛孔,让野生中草药作用于全身肌表、局部、患处、并经吸收,循行经络血脉,内达脏腑,由表及里,因而产生效应。

葵花乐婴宝宝泡包通过熏蒸的方式已达到排毒祛湿、增强抵抗力、镇静安神、缓解痱子湿疹、皮肤瘙痒、感冒发烧、头痛流鼻涕、困倦乏力等症状的目的,经常使用泡包,不吃药不打针,就能提宝宝的免疫力,增强抵抗力。
对于宝宝春季洗澡这件事,家长一定要小心应对,以求让宝宝有个健康的好身体,稳健的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