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辅食添加什么好? 方广果汁泥 宝宝营养好伴侣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2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养生的人都知道吃水果对身体的好处多多,因为水果中的营养物质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水果中的营养不仅仅是成人身体需要的,对于小孩子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孩子太小吃水果就有一定的局限性,那么怎样才可以让宝宝获得水果中的营养,让宝宝感受水果的芳香呢?方广果汁泥就可以有效的解决这个问题。

婴儿辅食添加什么好? 方广果汁泥 宝宝营养好伴侣

水果很容易受到地域以及时间季节的影响,不便外出食用,而较小的宝宝没有办法直接食用。方广果汁泥小袋包装,更加方便携带,可以随时食用,6个月后的宝宝都可以食用。果蔬泥中含有水果果肉纤维,口感丰富,口味丰富。采用果蔬原浆,口感更加细腻,属于宝宝的健康辅食。

婴儿辅食添加什么好? 方广果汁泥 宝宝营养好伴侣

方广果汁泥对于原料的精细的加工,进行调配、过滤、均质、脱气等加工过程。精确的把控每一道工序和环节。减少水果中的营养流失,来确保果汁泥的口感细腻丰富,营养到位,给宝宝提供足够的营养。精选优质的果蔬原浆,从供应到生产经过重重把关,对原料进行严格的筛选,保证产品质量的安全。

婴儿辅食添加什么好? 方广果汁泥 宝宝营养好伴侣

果汁泥中含有90%以上的果汁原浆,浓缩各种果汁,口感细腻丰富,口味多样,小袋独立包装,更加方便携带以及食用,时刻锁住营养,美味随时随地享用。对于固体的果冻来说,果汁泥宝宝食用更加安全,不会出现噎住宝宝的情况一次一袋更加便捷,如果一次未食用完要记得把果汁泥放置于冰箱,果汁泥不可以加热,如果需要加热要在40度的水温中加热。

方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