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智力超群的秘诀 真爱宝贝DHA藻油营养滴剂品质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3日 09: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正处于黄金发育时期的宝宝来说,及时补充宝宝日常生活中的营养和能量,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关键,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推荐: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对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具有重要作用。随着家庭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育儿观念的改变,父母开始认识和了解并且为宝宝补充DHA,但对于市面上琳琅满目的产品,选择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呢?推荐真爱宝贝DHA藻油营养滴剂,品质之选,值得信赖。

宝宝智力超群的秘诀 真爱宝贝DHA藻油营养滴剂品质之选

婴幼儿时期是宝宝脑细胞发育质量的关键时期,真爱宝贝DHA藻油营养滴剂,采用独特的滴管设计,含服吸收,高纯度高吸收高利用率,可以根据需要灵活选择服用量,滴滴精纯,含量丰富,以趣味性的摄入方式增强宝宝对藻油DHA的兴趣,有效达到宝宝全身循环利用的效果,还可以根据宝宝自身需求灵活和饮食情况调整剂量,随需而取,减少了浪费问题,让宝宝补充DHA更加轻松。

宝宝智力超群的秘诀 真爱宝贝DHA藻油营养滴剂品质之选

真爱宝贝DHA藻油营养滴剂由天然海藻中提取,未经任何基因工程处理,最大限度保留深海微藻中DHA的精华,不含任何色素和香精等对宝宝身体健康有害的成分,纯植物性DHA,安全无污染,不仅抗氧化能力强,物质稳定不易变腥,也更容易被宝宝身体所吸收消化,可以为宝宝快速补充能量,口感纯正,服用方便,更加适合婴幼儿食用。

挑选一款优质又适合宝宝的DHA藻油营养滴剂十分重要,宝宝智力超群的秘诀,选择真爱宝贝DHA藻油营养滴剂,台湾原装进口,健脑益智,营养全面,品质之选,值得信赖,是宝宝健康的好帮手。

真爱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