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山茶油的作用 她芙婴幼儿护肤山茶油呵护宝宝稚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3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万物复苏,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宝宝的户外活动日趋丰富,但随之各种过敏源也活跃起来,对于容易过敏的宝宝来说,在享受美好的户外活动的同时,对于皮肤的防护同样重要。而山茶油被誉为“东方橄榄油”,作为目前国内护肤市场的热点,在婴幼儿外用护肤上效果特别出众,那么,山茶油对宝宝有什么作用呢?

山茶油的作用 她芙婴幼儿护肤山茶油呵护宝宝稚嫩肌肤

1、去头垢

新生宝宝头皮皮脂腺分泌功能旺盛,容易出现头垢乳痂的现象,宝宝头垢不能用手去抓,而应该使用温和的方式,把山茶油涂抹在宝宝头垢上,轻轻按摩并且使其软化,自然脱落,之后用温毛巾擦干即可。

2、抚触按摩油

宝宝通过肌肤触感感知世界,抚触按摩能够促进身体发育,在宝宝洗浴之后,使用山茶油抚触按摩,有利于宝宝的感知能力加强,安抚镇静宝宝情绪,增加亲子间的情感交流。是最新流行的亲子间的互动。

3、预防缓解红屁屁

山茶油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是所有油类中最高的,与宝宝皮肤的皮脂层结构相似,可以给臀部肌肤提供油酸、维生素E等多种天然成分,形成天然保护膜,并且有利缓解皮肤发红破损,预防宝宝红屁屁。

山茶油的作用 她芙婴幼儿护肤山茶油呵护宝宝稚嫩肌肤

新生儿角质很薄,容易受外界刺激与侵害,她芙婴幼儿护肤山茶油,专为0-6岁婴幼儿研发设计,蕴含丰富的天然山茶油精华,低温萃取保留植物中精华活性,能够有效地预防和抑制皮肤炎症,增强肌肤免疫力并且修护肌肤受损,不含香精、酒精、矿物油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的成分,温和不刺激,质地细腻易推开,便于宝宝肌肤吸收,长时间使用能够提升宝宝睡眠质量,增加舒适度,增进亲子情感,还能辅助清洁头垢,令皮肤保持水润柔嫩的状态,保护宝宝肌肤健康。

她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