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粉怎么吃才好 安亲贝抗力益生菌:这样给宝宝吃才高效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03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起益生菌大家都耳熟能详,也是人体内的“常客”,形成了互利共存的关系,相互依赖相互伴随,无论是对于孩子还是成年人而言都是相当的重要的,但是如何吃益生菌才更加的有效呢?

益生菌粉怎么吃才好    安亲贝抗力益生菌:这样给宝宝吃才高效

益生菌在肠道内能形成生物屏障,可以排斥和抑制有害菌的生长繁殖,会产生对人体有益的物质,进一步促进消化吸收和肠道的蠕动,增强人体免疫力。同时给宝宝服用益生菌是也要注意,酸奶也不能代替益生菌,也不能长期服用。

益生菌怎么吃才有效果?

温水冲调

冲调益生菌的水温一般是35℃-40℃为宜,水温过高会“烫死”益生菌,为了保证菌群的活性,应该先将水温调好,再将粉剂益生菌倒入温水中。

饭后20分钟后服用

服用益生菌的时间最好是在饭后的20分钟后,因为饭后胃酸浓度会降低,更加有利于活菌顺利到达肠道内发挥作用,益生菌进入到胃部的时候可以消耗大部分的胃酸,更加有利于益生菌活着进入到小肠,否则即使是被选出的已经确定能到达小肠的益生菌菌株也会折损掉。

冲调好的益生菌半小时服用

益生菌是给一个经不起等待的“物种”,要么晚点冲调,要么就及时的喝掉,否则有益菌就会悄悄的“死掉”,所以最好是在冲调好之后半个小时之内就喝掉。

益生菌粉怎么吃才好    安亲贝抗力益生菌:这样给宝宝吃才高效

安亲贝抗力益生菌精选西班牙进口CECT5716发酵乳杆菌、美国进口Bi-07乳双歧杆菌、NH-001鼠李糖乳杆菌以及丹麦进口的Bb-12动物双歧杆菌,全部都是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能帮助宝宝提升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改善消化不良的症状,提高宝宝的抵抗力,改善便秘、腹泻、便便不成形,缓解使用抗生素后的副作用。

安亲贝抗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