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福建林婷和杰茜杰瑞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3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来临,宝宝有到了穿新衣的季节,春季是促销的旺季,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母婴市场的快速发展,进而加快了婴童行业的快速发展。春季正是童装市场大量铺货的时机,母婴的市场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对于母婴店少不了要在母婴市场寻找合适的婴童服装品牌代理,杰茜杰瑞作为童装行业的实力派,又赢得一位经销商的加盟。恭贺:福建林婷和杰茜杰瑞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恭祝合作愉快,生意兴隆。

恭贺:福建林婷和杰茜杰瑞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杰茜杰瑞是香港的知名童装品牌,是香港馨氏妇幼集团旗下的品牌。香港馨氏妇幼集团是一家从事母婴服饰、用品研发,生产,营销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饰用品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目前总部位于中国纺织品摇篮,服饰用品之都——广东汕头市。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着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坚持高品质的承诺和“为宝宝奉献爱是我们的事业”为核心使命,结合规范化的企业管理,科学化的运营模式,荟萃了婴童行业精英,形成了优秀的企业文化和丰富的品牌内涵,现公司旗下拥有“杰茜杰瑞”“馨氏”两大婴幼儿服饰、用品知名品牌。杰茜杰瑞——宝宝是父母的小天使,纯洁,天真而又可爱,而这种美正是“杰茜杰瑞”的时尚理念,杰茜杰瑞的一针一线中都倾注着我们的时尚理念,诉求着把宝宝的美更自然的展现出来。

恭贺:福建林婷和杰茜杰瑞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杰茜杰瑞的产品结构丰富,,公司不断研发,相继推出新品,给用户带来完美体验。现阶段产品适用于各种销售模式,商场专柜,专卖店、店中店等联合经营。目前销售渠道在国内覆盖了30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到欧洲以及俄罗等国家,未来重点是打造形象店。公司拥有在广东汕头市、四川巴中市等3个生产基地,生产面积达到了15000平方米。公司、工厂从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形成了完整的产销链条。

恭贺:福建林婷和杰茜杰瑞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同时“杰茜杰瑞”婴童装甲醛含量极低,不会对消费者的身体产生危害。采用的纯棉面料,在加工成衣之前,已通过印染厂的煮炼、漂白、水洗等湿加工去除了残留在纤维中的杀虫剂等有毒物,使消费者可以更安心地使用。耐水洗、耐磨擦、耐汗液,而且色牢度也非常好。

恭贺:福建林婷和杰茜杰瑞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优势:

1、产品齐全,50%宝宝内服结合45%时尚外出服加上5%大小用品,让您产品无忧。

2、硬件设施,我们支持形象货柜制作,提供专业的陈列培训,销售培训,让您简单上手。

3、软件设施,我们支持提供各种物料设计,活动设计,定时定点上门派人指导培训陈列,搭配。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杰茜杰瑞童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中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2019杰茜杰瑞童装品牌火爆招商依旧进行中,杰茜杰瑞童装品牌期待您的加入!

杰茜杰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