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痔疮严重怎么办 Earth Mama地球妈妈私处修复喷雾卡戴珊同款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03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们在产前产后都可能会遇到很多难以启齿的问题,比如产前产后痔疮、阴道肿胀撕裂、外阴切开术等。卡戴珊同款的Earth Mama地球妈妈私处修复喷雾安全配方,温和护理,可以有效的帮助准妈妈们缓解疼痛。

产后痔疮严重怎么办    Earth Mama地球妈妈私处修复喷雾卡戴珊同款

卡戴珊同款Earth Mama地球妈妈私处修复喷雾蕴含金缕梅、薰衣草、薄荷、小黄瓜等多种草药车股份以及滋润成分,不添加人工防腐剂和毒素,有效的缓解准妈妈们私处的不适,减轻孕期和产后的烦恼,气味也是很清新怡人的黄瓜水的味道。加上独特的喷头设计,可以随意的控制用量,喷洒使用更加方便于孕产产后的准妈妈。

产后痔疮严重怎么办    Earth Mama地球妈妈私处修复喷雾卡戴珊同款

产后痔疮严重怎么办    Earth Mama地球妈妈私处修复喷雾卡戴珊同款

卡戴珊同款Earth Mama地球妈妈私处修复喷雾怎么样,先参考参考使用的妈妈们的评价吧!

使用方便,味道清新

自己是顺畅,在囤货的时候就看中了地球妈妈喷雾,一个是觉得方便,一个是觉得能舒缓。真的生完以后开始使用,味道很清新还带点黄瓜味,能够掩盖恶露的味道。顺产完几天确实是坐立难安,每次喷一点这个,清凉的感觉有一定的舒缓作用,非常棒。

冰冰凉凉,舒缓效果好

很多顺产的妈妈都推荐这款喷雾,对于缓解侧切伤口效果很好,对于产后妈妈痔疮也有很好的缓解作用,所以待产的孕妈妈们值得购入一瓶,冰冰凉凉的很舒服,特别适合夏天。

网红都在用,10086个赞

在微博上看到网红雪梨都在使用,就买了一瓶,生完宝宝撕裂加上侧切疼死了,顺产缝合的伤口肿胀非常厉害,用这个卡戴珊同款Earth Mama地球妈妈私处修复喷雾能缓解很多,已经安利给身边的孕妈妈们了,10086个赞。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