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润唇膏哪个牌子好 嘟嘟宝贝儿童草莓润唇膏 细腻呵护宝宝双唇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04日 09: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春天气相对的还有一点干燥,家长除了要给宝宝的脸和身体进行保养以外,还要格外注重宝宝的唇部护理,不然宝宝的嘴巴总是容易起皮干燥,家长除了多给喝宝宝点水,也需要给宝宝选用一款安全、温和、不刺激的儿童专用润唇膏,以预防和修护宝宝的嘴唇干裂的状况。

嘟嘟宝贝儿童草莓润唇膏蕴含维生素E和香甜草莓成分组合,天然温和,专为宝宝研制而成。

1.维生素E:可以滋润皮肤,缓和宝宝唇部的干燥、粗糙等问题;具有补水、保湿、滋润的效果,让宝宝的嘴唇水嘟嘟的。

儿童润唇膏哪个牌子好 嘟嘟宝贝儿童草莓润唇膏 细腻呵护宝宝双唇

2.草莓成分:萃取草莓精粹,保湿润泽,深入滋养,预防宝宝唇部干裂脱皮;草莓口味清甜,宝宝更喜欢。

质量是生命,技术为灵魂,嘟嘟宝贝品牌隶属公司引进了德国、日本、意大利等国的先进设备,全套生产线,严格按照GMP标准设计投产,产品生产全部采用原装进口原料,在2000年通过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通过ISO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儿童润唇膏哪个牌子好 嘟嘟宝贝儿童草莓润唇膏 细腻呵护宝宝双唇

嘟嘟宝贝品牌致力于利用医学、化工、美容等领域的先进知识来武装自己。医学专业常以皮肤表面酸碱PH值来度量皮肤的状态,PH值若在4.5-6的弱酸范围内,是较好的,其中PH5.5是最为理想的状态,而嘟嘟宝贝儿童草莓润唇膏的PH值正是5.5,可以为宝宝构建一道唇部保护膜,细腻呵护宝宝双唇。

嘟嘟宝贝儿童草莓润唇膏,以妈妈般的爱,让宝宝的嘴唇滋润舒适,让宝宝远离唇部问题,为宝宝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

嘟嘟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