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润唇膏什么牌子好 初果集山茶油润唇膏给宝宝天然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27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天生娇嫩,特别是嘴唇的皮肤相较于其他部位更薄且没有汗腺,因而在干燥寒冷的环境中宝宝肌肤更容易发生干裂的问题,同时因为唾液中的消化酶,会导致宝宝嘴唇越舔越干。初果集天然山茶油润唇膏,给宝宝天然温柔呵护。

初果集山茶油润唇膏,深受宝宝们和妈妈们的喜爱,能把润唇膏做得如此深入人心,得益于百分百纯天然的优质成分。山茶油作为有着“东方橄榄油”著称的油性物质,除了在养生健体上有着良好的功效外,护肤效果也是特别出众。长期使用能够修护宝宝唇部肌肤受损,深层锁水,滋润营养,保护宝宝的唇部健康。

宝宝润唇膏什么牌子好 初果集山茶油润唇膏给宝宝天然呵护

还添加了天然保湿成分,质地柔滑不油腻,帮助宝宝嫩唇远离外界伤害,为唇部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滋养水润,减少双唇脱水现象,赋予宝宝健康唇色。温和不刺激、专为宝宝设计,可以很快地让孩子皮肤吸收,让宝宝们的嘴唇告别死皮干裂问题。家长们还不赶快为您的宝宝准备起来,让宝宝双唇嘟嘟!

初果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