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蛙王子婴儿润唇膏 可食用的宝宝润唇膏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8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照顾宝宝小脸的同时,妈妈们是不是也考虑到了宝宝嘴唇干燥的问题呢?可是普通的润唇膏是不能食用的,而宝宝又没有自制能力,一不小心就把唇膏给舔了,这样对宝宝的健康是十分不利的。青蛙王子婴儿润唇膏,可食用的宝宝润唇膏。

青蛙王子这款婴儿润唇膏分为两种口味,一种是樱桃口味,另一种是苹果口味。樱桃口味润唇膏中采用樱桃鲜果中萃取的丰富维生素B1、B2、B12及维生素C,具有提高肌肤免疫力的功效,有效帮助肌肤清理垃圾,净化肌肤,令宝宝肌肤由内而外更加健康有活力。

苹果口味的润唇膏中含有苹果提取精华,丰富的果酸成分具有抗敏作用,能舒缓、镇定宝宝脆弱肌肤敏感泛红的现象,同时帮助强健肤质、抵御敏感,使宝宝肌肤保持健康润泽的状态。水果中蕴含丰富的维生素对人体起着各种有效的护理作用,有效保持肌肤水润细腻,呵护宝宝双唇水润光泽。

青蛙王子婴儿润唇膏中不添加任何对宝宝身体有害的物质,天然的水果精华,即使被宝宝误食也不会发生任何危险,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

青蛙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