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上火怎么办?推荐贝熙优金银花清清宝好喝开胃不上火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4日 12: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换季时期,随着气温的回升和气候的干燥,宝宝又正处于快速生长发育的黄金时期,身体系统尚未发育健全,食物搭配不科学或者营养物质过剩的话,容易出现食欲不振、上火、消化不良等现象,那么,宝宝上火该怎么办呢?推荐贝熙优金银花清清宝,科学黄金配比,好喝开胃不上火。

宝宝上火怎么办?推荐贝熙优金银花清清宝好喝开胃不上火

宝宝上火的原因

一、喝牛奶上火:

宝宝喝的牛奶中蛋白质(以酪蛋白为主)以及钙、磷、钠等矿物质含量过高,远超过母乳的所含量,矿物质进入宝宝体内,会消耗大量水分,从而导致大便干结难解。

二、饮食消化原因

宝宝由于肠胃娇嫩,消化系统尚未发育健全,长期饮用奶粉、牛奶、高热量食品或者吃烘干食品的宝宝,食物搭配不科学或者营养物质过剩的话,容易导致上火、消化不良、乳食积滞等状况出现。

三、气候原因

天气炎热、干燥的时候,空气中水分流失加快,容易致使宝宝上火,特别是在季节交替时期,宝宝体内水分流失较多,容易造成便秘、上火。、

宝宝上火怎么办?推荐贝熙优金银花清清宝好喝开胃不上火

宝宝上火怎么办?

如果上火现象轻微,调整饮食、多喝水等辅助治疗可以帮助缓解宝宝上火症状,但是如果宝宝上火严重的话,推荐使用贝熙优金银花清清宝,纯植物精华萃取,最大限度保留营养成分的纯度,同时也保留植物原料的生物活性,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非寒性配方,药食同源,有效解决宝宝上火烦恼,方便简单食用,好喝开胃不上火。

宝宝上火怎么办?推荐贝熙优金银花清清宝好喝开胃不上火

对于尚处在快速发育的宝宝而言,上火容易造成毒素积聚宝宝体内,会成为危害宝宝健康的隐患,金银花具有清热解毒、凉散风热的功效,贝熙优金银花清清宝,添加了金银花、菊花、山楂、莲子等天然植物提取物,有效缓解因乳食搭配失调、喂养不科学等诸多原因,而引起的消化不良、口干口臭等婴幼儿的“上火”现象,科学搭配,口感美味,清凉不上火。

贝熙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