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用儿童牙膏?美国香蕉宝宝护齿啫喱无氟可吞咽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5日 13: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统计数据显示:大约10%的两岁左右的宝宝有一颗或者多颗蛀牙,3岁左右时,比例上升到28%,5岁的时候,50%左右的宝宝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蛀牙。很多父母表示从小控制宝宝饮食并且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宝宝龋齿还是防不胜防,为了宝宝口腔和牙齿的健康,防龋工作应该从宝宝牙齿萌出就开始,使用宝宝专用的儿童牙膏才是最佳方法。

为什么要用儿童牙膏?美国香蕉宝宝护齿啫喱无氟可吞咽

为什么要用儿童牙膏?

一方面是因为大多数父母都会忽视宝宝乳牙的保护,认为乳牙早晚会脱落,无需特殊关注,其实这是不科学的,重视乳牙的护理十分重要,乳牙成长不好会对宝宝身心健康发育产生多方面的影响,另一方面是市场上成人牙膏含氟量太高,不适合宝宝使用,宝宝在刷牙时避免不了会有吞咽,而含氟的牙膏不利于宝宝身体健康,因此使用专为婴幼儿研发的儿童牙膏特别有必要。

为什么要用儿童牙膏?美国香蕉宝宝护齿啫喱无氟可吞咽

美国香蕉宝宝护齿啫喱就是宝宝的防蛀帮手,香蕉宝宝是美国著名儿童口腔护理品牌,旗下主打的纯天然无添加儿童牙膏系列,根据宝宝口腔特点和需求,专为儿童牙齿健康研发设计,撷取香蕉草莓提取物调和而成,在有效清洁宝宝牙齿的同时,还起到了改善宝宝口腔环境的作用,呵护宝宝稚嫩口腔和牙齿健康。

为什么要用儿童牙膏?美国香蕉宝宝护齿啫喱无氟可吞咽

木糖醇就是防龋齿的最佳天然成分,美国香蕉宝宝护齿啫喱,特别添加木糖醇和葡萄籽提取物,杀菌消炎,抑制细菌在牙齿表面的吸附,防止龋齿和减少牙斑的产生,不含香精、人工色素、人工防腐剂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成分,天然呵护,健齿护龈,让宝宝爱上刷牙。

香蕉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