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雷元江走访人之初,企业发展获肯定!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8日 16:51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近日,根据全国工商联统一部署,为帮助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念信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赴江西省工商联(兼职)副主席企业调研走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谢松岳陪同。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雷元江走访人之初,企业发展获肯定!

雷元江主席一行第一站来到了人之初集团,调研企业新年发展情况及规划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集团常务副总裁付桑海向雷元江主席一行汇报了人之初集团目前发展情况及人之初近三年将借助资本、互联网与产业联合,打造“母婴事业共同体”的发展规划。

雷元江主席听后,对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人之初从创业至今,一路走来不容易,在创业团队的共同努力拼搏下,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特别是在全国婴幼儿营养食品领域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和重要的影响力。”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雷元江走访人之初,企业发展获肯定!

座谈会总结时,雷元江主席说:“人之初的发展令人瞩目,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对乳业的嘱托,要十年、百年如一日的严把质量关,生产出优质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服务,希望你们继续发扬‘厚得实干,义利天下’的赣商精神,拼搏奋斗,勇立潮头,扬帆远航。”

此次考察团莅临人之初,不仅是对企业发展的认可,更是对我们勇于创新精神的鼓励。人之初将全面落实此次领导考察工作精神,继续创新改革,强化全产业链发展格局,用实力向消费者证明人之初品牌的信誉和品质。

文章和图片来源:母婴行业观察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