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蜜芽一朵新零售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布局新零售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0日 14:24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2018年1月19日上午,由蜜芽集团和一朵集团联合举办的“甜蜜拥抱 一路相伴” 蜜芽一朵新零售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湖南浏阳高新区举行。

在发布会当天,在300多人的共同见证下,双方携手赋能新零售,全面开启母婴行业新零售时代和消费领域的供给侧改革新发展。北大原校长、IUPAC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其凤先生,浏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敏先生,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剀先生,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工会联合会主席翦正红女士,蜜芽集团创始人兼CEO刘楠女士以及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刘祥富先生等出席活动。

19日活动现场

顺势而为 担当新使命

随着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已经成为新时代的国家意志。为顺应这一趋势,零售企业不断创新转型升级,实体零售回暖的趋势持续增强。蜜芽从线上渗透至线下,一直在寻找拥有强势线下资源的“共同创业者”。而国产纸尿裤领军企业一朵,自建零售渠道系统一朵天下母婴品牌工厂店600多家,并打造出了多个经营标杆门店。双方经过不到2个月的沟通、洽谈与磨合,顺利地敲定了这次新零售战略合作。

中为蜜芽创始人及CEO刘楠女士

国货一朵 赋能全领域

在发布会上,一朵董事长兼CEO刘祥富先生从多个纬度进行阐述,回溯一朵过去8年风雨兼程的成绩与荣耀;展望新零售、新母婴时代,蜜芽一朵携手后的发展战略,以及供给侧改革为全领域赋能。此次合作,既是新时代背景下,一朵响应政府号召,推进消费领域的供给侧改革, 满足消费升级后的人民生活需要,积极担负时代责任的一种体现;又是对新母婴、新零售模式地一次深入探索。最后,刘祥富先生表达了对合作后所有城市合作伙伴的希冀与信心。

一朵董事长兼CEO刘祥富致辞

蜜芽甄选 布局新零售

此次战略合作,是蜜芽新零售时代的布局开始。在发布会上,蜜芽创始人兼CEO刘楠女士表示蜜芽一朵将联手打造以“场景化、体验感“等为入口的门店模式,通过门店个性化品牌化改造、丰富商品结构、专业增值服务、智能门店管理等形式,全面赋能蜜芽一朵天下母婴生活馆。最后,她表达对此次战略合作充满无限信心,蜜芽一朵天下母婴生活馆将成为新零售时代在全国落地的践行者,打造精准的新母婴消费升级。

蜜芽创始人兼CEO刘楠发言

甜蜜拥抱 一路相伴

原北大校长周其凤院士与浏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记吴敏,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剀出席了启动仪式,与刘楠、刘祥富一起为蜜芽一朵新零售战略合作项目——蜜芽一朵天下母婴生活馆揭牌。下一步,合作双方不仅将全面推动现有合作门店的升级工作,力争在2018年下半年,打造100个示范店,同时计划在湖南省内开出200家新店,省外开出100家新店。

周其凤院士为合作双方送上祝福

嘉宾领导为蜜芽一朵天下母婴生活馆剪彩揭牌

蜜芽一朵新零售战略合作项目,将实现蜜芽的资本优势、供应链优势、大数据智能管理优势,增值运营服务优势,与一朵线下零售渠道系统的招商优势、推广优势、纸品类目优势以及网点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大力推进品质零售、智慧零售。伴随孕婴童行业的供给侧改革推进,新零售时代的降临,很快将迎来孕婴童行业发展的春天,让我们共同期待孕婴童行业蝶变后的新未来!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