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怎样给奶瓶消毒?妙洁陶瓷奶瓶只为呵护宝宝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9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上天赐予每个家庭的礼物,父母总想把最好的呵护给予宝宝,奶瓶作为长时间陪伴宝宝之物,选择一款适合宝宝又优质的奶瓶十分重要。但是新手父母在育儿的道路上总会时不时碰到问题,特别是对于给宝宝奶瓶消毒的时候,那么,怎样给奶瓶消毒呢?下面跟着妙洁陶瓷奶瓶一起来看看吧。

怎样给奶瓶消毒?妙洁陶瓷奶瓶只为呵护宝宝健康

怎样给奶瓶消毒?

A、煮沸消毒法

准备冷水,水的深度完全覆盖所有已经清洗过的喂奶用具,如果是玻璃奶瓶,可与冷水一起煮沸,烧开后5~10分钟再放入奶嘴、瓶盖等塑胶制品,再煮3~5分钟后关火即可;如果是塑胶奶瓶,等水烧开之后,与奶瓶、奶嘴、奶瓶盖一起放入锅中消毒,约再煮3~5分钟即可。

B、蒸汽锅消毒法

家长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来选择蒸汽锅的品牌,使用蒸汽锅消毒前,需要将所有的奶瓶、奶嘴、奶瓶盖等物品彻底清洗干净,再放入等待消毒完毕,消毒完成后,要将奶瓶夹放置通风干净处放凉备用,以免造成细菌滋生。

怎样给奶瓶消毒?妙洁陶瓷奶瓶只为呵护宝宝健康

陶瓷奶瓶作为目前市场上公认的安全奶瓶材料,保鲜效果极佳,没有重金属超标风险,十分适合婴幼儿使用,推荐妙洁陶瓷奶瓶,只为呵护宝宝健康。妙洁陶瓷奶瓶采用景德镇高岭土等天然原材料,金属含量极低,不含铅和双酚A,经过高温煅烧,内外全部是光滑釉面,保证其稳定性,不易滋生细菌。

怎样给奶瓶消毒?妙洁陶瓷奶瓶只为呵护宝宝健康

妙洁陶瓷奶瓶因其独特的材质和热处理工艺,造就奶瓶优良的热稳定性,比市场上其他材质的奶瓶具有更好的保温效果,并且陶瓷不透明的特质能够有效防止光线和空气对宝宝奶液营养的破坏,延缓奶液中维生素B2的流失和DNA的氧化,锁住营养,促进宝宝身体吸收和消化,让宝宝使用更加放心。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妙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