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洁奶瓶有哪些产品系列 陶瓷奶瓶适合宝宝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04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家长都会忙着给小宝宝挑选一款比较好的奶粉,然后在选择一款安全材质的奶瓶。奶粉选择好,奶瓶也一定要选择合适,才能够让宝宝接受配方奶粉!如何挑选奶瓶是关键!

妙洁奶瓶有哪些产品系列   陶瓷奶瓶适合宝宝吗

劣质奶瓶有哪些特征?

气味比较大

选择奶瓶的时候,首先就要将奶瓶打开盖闻一闻,如果有比较明显的异味,那就说明奶瓶材质不是很好,不适合给小宝宝使用。成年人都接受不了,更何况是宝宝了。

不耐高温

奶瓶需要高温杀毒,沸水煮沸,所以奶瓶一定要耐高温。奶瓶一般都会有标注奶瓶可以承受的高温区间,通常都在120-150度的样子,家长可以有针对性的仔细阅读。

易变形

质量差的奶瓶硬度差,容易变形。比如装开水后瓶身就开始变形发瘪,这种情况是绝对不行的,因为奶瓶会挥发出有害物质,被宝宝吸入身体后肯定会对健康产生不利影响,所以一定要避开易变性的奶瓶。

市面上哪些奶瓶材质比较受欢迎呢?

PPSU、PP、玻璃、硅胶以及我们今天要介绍的陶瓷奶瓶。

妙洁奶瓶有哪些产品系列   陶瓷奶瓶适合宝宝吗

陶瓷奶瓶适合宝宝吗?

瓶身采用来自世界瓷都景德镇的高岭土,经工匠们练泥拉坏描红等70多道工序后再放到1280℃的高温中煅烧成型,其材质是目前市场上卫生安全相对较高的。消毒时放在沸水中任意煮都不会改变其材质的稳定性和卫生安全性。零下100℃也不会破裂,可放入冰箱中保鲜。

妙洁奶瓶产品中,还有安抚奶嘴、奶嘴、陶瓷日用品、不锈钢奶瓶保温杯品种齐全,能够满足大众所需。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合作。

美好景像、妙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