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妙洁陶瓷奶瓶材质源自天然 给宝宝安全健康的喂养环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05日 16: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安全是家长关注的重点,奶瓶是宝宝吃饭用的工具,与宝宝口腔以及食物直接接触,所以奶瓶的安全性就非常的重要了。妙洁陶瓷奶瓶致力于为宝宝打造更加安全的喂养环境,奶瓶材质均来自与大自然,妈妈可以放心的给宝宝使用。

妙洁陶瓷奶瓶材质源自天然  给宝宝安全健康的喂养环境

妙洁陶瓷奶瓶选用高岭土原料不含铅和双酚A等任何对人体有害的化学成分,再经过1280度高温锻烧,质地坚韧不仅造就奶瓶硬如玉声如馨的高贵品质,更加让陶瓷奶瓶杀菌、消毒、保鲜等特有功能近乎完美,让宝宝使用放心。

妙洁陶瓷奶瓶材质源自天然  给宝宝安全健康的喂养环境

妙洁陶瓷奶瓶采用最为天然的材质,瓶体主要材质均来自大自然,能给宝宝喂养带来极佳的安全保护。陶瓷奶瓶还具有持久保鲜、不易滋生细菌的特点,奶瓶经过1280°C煅烤(素烧),1150C釉烧,收缩后质地坚硬轻巧,不易磨损和细菌繁殖,便于清洗和消毒。

妙洁陶瓷奶瓶材质源自天然  给宝宝安全健康的喂养环境

陶瓷材质冬天喂奶保温性能较好,可预防宝宝拉肚子,并有利于肠胃吸收。极好的热稳定性,在骤热骤冷的条件下(-20C到140C),不会产生炸裂。奶瓶材质无铅、无镉,不含双酚A,不含任何重金属,使用沸水、微波炉对奶瓶进行杀菌消毒、未发现BPA等环境激素。透明刻度显示和较好的通透性可有效观察液位并具有较好的通透性。

妙洁陶瓷奶瓶材质源自天然  给宝宝安全健康的喂养环境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妙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