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什么时候吃DHA最好 初宗婴幼儿DHA营养包让宝宝快快聪明起来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09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给宝宝吃DHA,会让宝宝变得更聪明,但宝宝什么时候吃DHA最好?给宝宝补充DHA要抓紧在宝宝6个月—2岁这一黄金时期,6个月—2岁是宝宝生长发育最迅速的年龄段,DHA可以产生大量促使大脑发育的至关重要的激素,以满足宝宝的发育需要。

宝宝什么时候吃DHA最好 初宗婴幼儿DHA营养包让宝宝快快聪明起来

DHA,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脂肪酸;DHA对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初宗婴幼儿DHA营养包采用藻油DHA,通过低温干燥法提炼而成,且从藻类提取的DHA,没有经过食物链传递,避免了重金属污染,纯天然、浓度高,EPA含量少(EPA有降血脂、稀释血液的作用,不适用于宝宝,有利于老年人、成年人。 );口味天然,不易出腥味,容易被宝宝接受吸收。

宝宝什么时候吃DHA最好 初宗婴幼儿DHA营养包让宝宝快快聪明起来

初宗婴幼儿DHA营养包品质安全,质量保障。初宗整个第二代宝宝专用营养品,都完全参照国家卫生最新GB22570-2014标准生产,精准配方参照中国婴幼儿每日营养标准摄入量设计;是国家重点推广的儿童膳食营养改善配方,获得中国伊斯兰教协会-清真食品认证;初宗第二代宝宝专用营养品,解决了第一代(固体饮料型)营养品人群不分的缺点,具有精准专用型,是宝宝新一代专用营养补充品。

初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