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百娃益族给你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1日 16:49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2019年4月27-29日,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国际玩具教育品牌博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此次展会预计1500家企业,4000个品牌参展,是一场孕婴童品牌的视觉盛宴。江西佰灵实业有限公司作为实力企业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展位号为E2A13-1。欢迎前来洽谈合作事宜。

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百娃益族给你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展会覆盖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8个馆全馆,预计1500余家国内外参展企业,4000个知名参展品牌,100000位来自国内外的观众。展会同期将举办不同形式、不同主题的论坛活动,邀请各个品类的行业嘉宾做经验分享,解读行业趋势,讨论焦点话题,助力行业人士了解最前沿的行业信息,为2019年的发展带来实际的借鉴和参考。江西佰灵实业有限公司将携旗下品牌百娃益族参加本次展会,展位号为E2A13-1。

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百娃益族给你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佰灵”创意源于与百灵鸟的共性——积极、向上、多元、奉献。 百灵鸟,既是“歌手”,又是“舞蹈家”。苍穹之下,常常此起彼伏地演奏着连音乐家都难以谱成的美妙乐曲,它的歌不光是单个的音节,而是把许多音节,串连成章。它在歌唱时,又常常张开翅膀,跳起各种舞姿,仿佛蝴蝶在翩翩飞舞。百灵鸟不但以其美妙的歌喉,优美的舞姿,令人叹服的飞翔技巧美化了环境,也给人类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更以其自身的存在维持着生态系统的平衡。而“佰灵”所崇尚的理念也如百灵鸟一样,不仅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更能为人们找寻更美好的生活。旗下品牌百娃益族主要经营婴童营养品及辅食等。百娃益族一直以高标准严苛要求自我,深潜于母婴事业,为打造更好的产品不懈奋斗着。

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作为参展商与经销商之间交流互动的平台,百娃益族的亮相是扩大品牌曝光度与认知度的绝佳机会,4月27日,百娃益族与你相约,不见不散!欢迎届时前来洽谈合作(展位E2A13-1)!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