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喝蛋白粉的好处是什么 百娃益族蛋白质粉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3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比较小的时候,身体发育比较快,家长一定要保证他们营养均衡。蛋白质是人体机能正常运转的重要营养素,但有些家长认为:只要膳食合理,并没有十分的必要性额外补充。也有些家长表示:补充是要的,但真的不是很清楚补充蛋白质粉有哪些好处。在这里,百娃益族蛋白质粉为你解答。

宝宝喝蛋白粉的好处是什么   百娃益族蛋白质粉为你解答

蛋白质是宝宝健康成长的重要营养素,也是人体最基础的健康材料,按照宝宝体重进行计算补充多少。宝宝比较小,发育较快所需的蛋白质量也就比较大,因为宝宝的肌肉系统以及脑组织、内脏等生长发育是必须有蛋白质参与,如果身体缺乏则影响正常发育。

宝宝喝蛋白粉的好处是什么   百娃益族蛋白质粉为你解答

我们知道:想要长高,补钙是关键。但我们也要知道:蛋白质也能够帮助身体创造新的组织,助力宝宝成长。蛋白质和骨骼之间有建构关系,体内骨胶原蛋白主要成分之一就是蛋白质,所以在快速发育阶段补充蛋白质是十分有必要的。

宝宝喝蛋白粉的好处是什么   百娃益族蛋白质粉为你解答

而在百娃益族蛋白粉有七大配方——益生元铁锌钙、乳铁、乳清蛋白、全营养、BB酵母、BB成长多维以及酵母可提供选择。选动植物双蛋白搭配,配方更科学,非转基因大豆蛋白,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同时添加了宝宝成长过程中所需的多种优质营养成分,关爱成长每一天,有它在,宝妈更放心!

百娃益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