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面条什么牌子好 华氏宝贝婴幼儿蝴蝶面 优衡营养 好吃又好玩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11日 17: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生长发育极快,对营养的需求量越来越高,因此,一般在宝宝6个月大左右的时候,宝宝的胃肠道等消化功能已经发育的相对完善了,单纯从母乳或者配方奶粉中获得营养已经远远不够了,这时候家长就可以根据宝宝的情况添加辅食了,常见的辅食类型有米粉、米乳、面条等,其中面条,就是个比较好的选择,它不仅可以为宝宝补充营养,还能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

华氏宝贝婴幼儿蝴蝶大小适中,易煮熟,让宝宝越嚼越有味,粗细搭配,优衡营养。

婴儿面条什么牌子好 华氏宝贝婴幼儿蝴蝶面 优衡营养 好吃又好玩

华氏宝贝婴幼儿蝴蝶面食材标准极高,优选进口澳洲小麦和优质粗粮为原料,高营养、高原料,让宝宝吸收更好;蝴蝶面采用真空和面、低温烘干成型技术,保证了营养物质可以被牢牢的锁住;采用粗细搭配的优衡营养的设计理念,一加一大于二!科学配比、优势互补,营养更均衡。

而且华氏宝贝婴幼儿蝴蝶面的产品符合婴幼儿的食品标准,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肠胃,严格的生产标准就是要让宝宝吃的安心。

华氏宝贝婴幼儿蝴蝶面蝴蝶形状,薄厚均匀,外观有趣,好吃有好玩,宝宝更爱吃。

华氏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