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使用湿巾要注意什么?贝聪婴儿湿巾妈妈的放心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2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有了宝宝之后,湿纸巾就成了神器一般的存在,在给宝宝擦嘴、擦手、擦屁屁上起到了极大的作用,但对于宝宝每天在用的婴儿湿巾,你真的了解吗?市面上的婴幼儿专用湿巾品类繁多,给宝宝选择婴儿湿巾要选产品材料天然,完全无添加香精、防腐剂的,推荐贝聪婴儿湿巾,妈妈的放心之选。

给宝宝使用湿巾要注意什么?贝聪婴儿湿巾妈妈的放心之选

给宝宝使用湿巾要注意什么?

1、使用新品牌湿巾前要试用

在给宝宝试用湿巾前,父母要先行试用,如果感到酒精刺激的感觉或过敏,则不要给宝宝用,否则会对宝宝肌肤和身体有伤害。

2、不用于敏感部位及受伤部位

宝宝身体天生娇嫩敏感,不可直接使用婴儿湿巾来檫眼睛和耳膜等敏感部位,或者是宝宝的生殖器官、皮肤破损和受伤的部位。

3、出现过敏情况,立即停止使用

宝宝可能会对某些婴儿湿巾过敏,如果使用后出现皮肤红肿、发痒等症状的时候,应该立即停止使用,严重的话应到医院急诊。

给宝宝使用湿巾要注意什么?贝聪婴儿湿巾妈妈的放心之选

4、用完后注意密封

父母在取用完婴儿湿巾之后,一定要将湿巾上的密封贴纸或者密封盖给贴好、盖好,防止水分蒸发,保证其杀菌和消毒的功效。

5、天冷时用前稍微热一下

天气冷的时候,婴儿湿巾需要微微地加热一下,再给宝宝使用,可以防止宝宝肌肤受凉或者受到刺激。

6、注意放置位置,不随意丢弃

婴儿湿巾应该放置在阴凉并且宝宝接触不到的地方,从而能够避免宝宝误食,使用完毕后,不要随意丢弃。

给宝宝使用湿巾要注意什么?贝聪婴儿湿巾妈妈的放心之选

贝聪婴儿湿巾采用3层水刺珍珠纹无纺布,质地柔软亲肤,自然舒适,清洁宝宝肌肤污渍的同时,温和不刺激宝宝肌肤,纹理突出有质感,极易去除宝宝肌肤死角上的各种污垢和污渍,不含酒精、化学香料、荧光剂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纸张厚实耐撕扯,无味无刺激,能够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蕴含丰富的金银花提取物,在清洁宝宝肌肤污垢的同时,有效抑制细菌的滋生(特别是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抵御细菌对宝宝肌肤的侵害,还添加天然护肤成分,能够舒缓镇静宝宝因季节变化而引发的各种肌肤问题,时时刻刻呵护宝宝每寸肌肤,特别适合婴幼儿和敏感肌人群使用。

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