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笨笨熊乳木果油深层滋润霜 拒绝油腻 清新瞬吸 持久保护宝宝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13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要不要给宝宝涂面霜,很多人都觉得宝宝还小,根本不需要给TA涂,然后就让宝宝的小脸在那自由生长、自生自灭……然而事实是,宝宝的皮肤屏障尚未发育完善,角质层薄,更需要面霜来保护TA的皮肤不受到外界的刺激而损伤,所以,家长可千万不要再错了啊。

笨笨熊乳木果油深层滋润霜含有维生素E、乳木果油、蜂蜜等多种精华,配比科学,有效缓解宝宝的肌肤问题。

笨笨熊乳木果油深层滋润霜 拒绝油腻 清新瞬吸 持久保护宝宝肌肤

1.维生素E

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又称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剂之一。运用在宝宝护肤上,维生素E能有效舒缓宝宝皮肤干燥,持久保护脆弱肌肤,令宝宝肌肤保持细嫩;

2.乳木果油

乳木果油中的可皂化物质,蕴含脂肪及脂肪酸等,具有强效的滋润补水功能;它也含有大量的不皂化脂质,除了可为宝宝肌肤补充所需养分外,也有助于细胞更生及促进细微血管循环,对宝宝皮肤干燥、爆裂,甚至细小的伤口的愈合都有一定的帮助;

笨笨熊乳木果油深层滋润霜 拒绝油腻 清新瞬吸 持久保护宝宝肌肤

3.蜂蜜

蜂蜜中富含抗氧化剂,可中和自由基,保持宝宝肌肤的水分,消除宝宝杂质,能在宝宝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起到长效保温滋养肌肤作用。

笨笨熊乳木果油滋润霜能够深层滋养宝宝肌肤,为宝宝肌肤提供水分和养分,补水滋养,长效倍护,保护宝宝娇嫩的脸蛋宛如初生。而且笨笨熊乳木果油滋润霜但不油腻,亲和水润质地,摆脱难缠的油腻感,轻轻一抹即可吸收,宝宝清爽更舒适。

笨笨熊乳木果油滋润霜,源于蜜始于爱,专为新生儿研制而成,天然护肤,弱酸性更温和。

笨笨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