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孩子缺铁怎么办 宝呗特膳益哺® 铁泡腾片宝宝补铁的好帮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5日 09: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宝的饮食会存在比较偏食的习惯,比如喜欢吃肉不喜欢吃青菜水果,喜欢喝碳酸饮料不喜欢喝牛奶,若是经常喝碳酸饮料会导致宝宝体内的钙、铁、镁等矿物质营养元素流失,影响到宝宝的健康。

小孩子缺铁怎么办   宝呗特膳益哺® 铁泡腾片宝宝补铁的好帮手

当宝宝的是身体缺铁时,可能会导致出现挑食、贫血、免疫力下降等症状,同时缺铁还会对宝宝的智力损伤达到不可逆的后果,可能会使得宝宝的智商要比正常的儿童低8-12分。给宝宝补铁除了食补以及普通的铁剂补充,还可以迎合宝宝的喜好,用泡腾片给宝宝补铁。

小孩子缺铁怎么办   宝呗特膳益哺® 铁泡腾片宝宝补铁的好帮手

宝呗特膳益哺® 铁泡腾片精选进口高端原料,运用微囊包埋技术,入口即溶,口感佳,也不会存在无普通铁剂产品的腥异味,是母婴群体理想的铁营养素补充剂。同时,也可以放一片在杯子里泡一会儿,就能让宝宝补充充足钙镁铁和维生素,增强抵抗力的同时,享受到趣味和美味,轻松为宝宝打造趣味可口、营养丰富的清凉饮料,完善宝宝体内的钙镁铁和维生素平衡。

宝呗特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