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清清宝什么牌子好?星佳宝清清宝固体饮料系列好喝不上火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5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春季的到来,万物复苏,气温回升,干燥的气候导致人们上火的情况越来越多,成人都是如此,更何况是身体比较脆弱敏感的宝宝,于是,父母又开始担心宝宝的身体情况。宝宝上火该怎么办呢?相信不少父母会选择给宝宝喝清清宝,只是市面上清清宝品牌多如牛毛,什么牌子的清清宝比较好呢?推荐星佳宝清清宝固体饮料系列,好喝不上火,健康有营养。

清清宝什么牌子好?星佳宝清清宝固体饮料系列好喝不上火

星佳宝金银花清清宝: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的非寒性祛火配方,主要选用温和物质,通过科学配比搭配天然萃取工艺,保证产品有效成分的纯度,冲调后杂质残留少,蕴含丰富的金银花提取物,能够缓解大便干结、小便发黄、口角糜烂和眼屎增多等上火问题,还可以改善跟调节宝宝的容易上火的体质,非常适合宝宝使用。

清清宝什么牌子好?星佳宝清清宝固体饮料系列好喝不上火

星佳宝百合莲子清清宝:运用药食同源去火的原理,经多道安全先进的生产工序,科学配比,精选天然百合、莲子等草本提取物,能有效预防宝宝上火,快速缓解上火症状,坚持长期食用能改善和调节宝宝易上火的体质,安全无害,无副作用无依赖性,能够及时补充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成分,放心好品质,值得您的信赖。

清清宝什么牌子好?星佳宝清清宝固体饮料系列好喝不上火

星佳宝清清宝固体饮料,帮助宝宝消化吸收,消除宝宝使用奶粉或鲜奶产生的上火喝燥热、便秘和腹胀等问题,还能够帮助宝宝对奶粉和鲜奶的吸收,促进宝宝身体全面的发育,是千万妈妈的信赖之选。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星佳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