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推荐:吉米虎天然植物草本浴液 呵护宝宝肌肤增强免疫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5日 13: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天生细嫩敏感,皮肤抵抗外界的能力较差,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与侵害,特别是对于洗浴用品中的化学物质,新生宝宝的皮肤吸收量要比成人多,对过敏物质或毒性成分的反应也强烈的多,这时候沐浴时提升宝宝的自身身体素质就变得尤为重要。

推荐:吉米虎天然植物草本浴液 呵护宝宝肌肤增强免疫力

宝宝正处于身体快速发育时期,肌肤免疫系统尚未发育成熟,清洁不当的沐浴,不仅会造成表面皮脂的破坏,引发细菌侵扰肌肤,还会使使宝宝出现感冒发烧,腹泻、湿疹等各种问题。自古以来,我国就有用药草浸泡给新生儿沐浴的习俗,新生儿沐浴不仅能够清洁皮肤,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还可以增进宝宝的食欲、提高睡眠质量,预防和治疗宝宝疾病,具有促进宝宝生长发育的作用。

推荐:吉米虎天然植物草本浴液 呵护宝宝肌肤增强免疫力

水疗结合泡浴水温由外至内的催化理疗作用,能够让宝宝在快乐泡澡的过程中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吉米虎天然植物草本浴液,源自天然的科研配方,专为婴幼儿设计的科学配方,利用温热法使药液透过皮肤、穴位等直接进入经络、血脉、分布全身,在帮助宝宝缓解身体不适的同时,还可以促进宝宝身心的全方位发展。

推荐:吉米虎天然植物草本浴液 呵护宝宝肌肤增强免疫力

吉米虎天然植物草本浴液,天然温和配方,安全无添加,蕴含多种天然草本提取物,使宝宝全身皮肤充分吸收,在起到杀灭细菌和清洁皮肤的功效的同时,还可以提高肌体免疫能力,对宝宝的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调理效果,由外而内给宝宝天然草本最纯净的呵护。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吉米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