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游泳的好处——维尼宝贝游泳池带给宝宝畅快的游泳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7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游泳指的是一岁内的小婴儿在安全措施的保护下,经过专业人员的操作和看护,进行的一项水中保健项目,甚至刚出生的婴儿就能进行这个项目。

婴儿游泳的好处——维尼宝贝游泳池带给宝宝畅快的游泳体验 婴儿游泳有许多好处:
1.刺激并促进脑神经发育,显著提高智力水平
2.建立婴儿对新环境的安全感和信赖能力,培养自信心和适应能力
3.提高婴儿感觉细胞的敏感性和身体的协调性
4.提高空间想象力、推理能力和数学能力
5.促进食物消化吸收,减少不良睡眠习惯
6.促进身高和体重增长
7.加速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

婴儿游泳的好处——维尼宝贝游泳池带给宝宝畅快的游泳体验

维尼宝贝产品包含大型儿童游泳池、中型婴童游泳池、小型婴儿游泳池、婴童洗澡盆、泳池专用空气能等设备。卫浴产品选用美国进口亚克力板材、德国进口电机、加拿大进口控制系统、为核心材料,独特的加厚设计让产品抗冲击力更强,保温性能更好;精美造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高纯度的泳池加固工艺,无毒无辐射。

婴儿游泳的好处——维尼宝贝游泳池带给宝宝畅快的游泳体验

公司简介:

C&M国际集团总部在英国伦敦,是英国著名的教育投资机构,也是专业的休闲卫浴、儿童卫浴设备生产商,集团创立于20世纪80年代,2005年,开始拓展亚洲及其他地区的事务,并在中国成立了亚洲的第一个运营中心,专项负责中国大陆地区的市场开拓与管理。如今,C&M旗下品牌维尼宝贝婴儿游泳馆遍及中国华北、东北、中南、西南、西北等多个版图,一个顶级的国际品牌,已经在中国落叶生根。

公司也诚邀各位有意向加盟的人士联系我们!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