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藻油DHA与鱼油DHA实质性区别在哪 海蒂贝比DHA饮液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17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都是知道:幼儿在成长过程中,需要多种营养护航。但不同的营养有着不同的作用,很少有家长能够充分了解其营养素的作用所在!DHA,我们都知道是脑黄金,但DHA有藻油与鱼油之分,家长知道他们之间有哪些实质性的区别吗?不知道的家长也没关系,现在海蒂贝比DHA饮液就告诉大家:藻油DHA与鱼油DHA实质性区别在哪。

藻油DHA与鱼油DHA实质性区别在哪?

藻油DHA与鱼油DHA实质性区别在哪   海蒂贝比DHA饮液告诉你

1.纯度不同

藻类DHA的含量较高,基本上不含有EPA。鱼油DHA中含有的EPA含量较高。

2.适应的人群也不同

藻油DHA最适合婴幼儿吸收与利用,可以促进婴幼儿视网膜以及大脑的发育。鱼油DHA中的EPA含量较高,而EPA有降血脂、稀释血液的作用,比较适合老年人。

3.含毒成分不一样

藻油DHA具备鱼油DHA不具备的优点:纯天然、无重金属残留,纯素食,而且更加没有鱼腥味,是一种可再生资源。这是鱼油DHA所做不到的。

藻油DHA与鱼油DHA实质性区别在哪   海蒂贝比DHA饮液告诉你

藻油DHA相对更加稳定和安全,适合孕产妇和婴幼儿食用。而我们 海蒂贝比DHA饮液则是藻油DHA,;直接从海洋单细胞藻类中提取,未经过食物链传递,不含任何有机溶剂,安全无污染。在藻油DHA中特别添加了蓝莓,富含花青素,具有活化视网膜功效,可以强化视力。

所以,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我们这款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2019年海蒂贝比DHA饮液诚邀你加盟代理批发!

海蒂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