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提高宝宝免疫力?推荐御和佰草小儿草本药浴调理宝宝体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7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身体体质较弱,免疫力和抵抗力低下,常常会受环境气候变化的影响,容易被细菌刺激和侵扰,从而出现感冒、发烧、咳嗽、流鼻涕、湿疹等各种各样的问题。然而,现代医学研究证实,宝宝的皮肤缺乏天然保护功能,并且新时代的父母受到铺天盖地的广告影响,过多接触抗生素和激素等,会对身体造成诸多隐患,因此,需要特别的呵护。

如何提高宝宝免疫力?推荐御和佰草小儿草本药浴调理宝宝体质

要想宝宝提高免疫力,远离疾病侵害,水疗健康保健浴是个不错的选择,现在很多父母会对宝宝选择健康有效的保健方式,水疗结合泡浴水温由外至内的催化理疗作用,让宝宝在快乐泡澡的过程中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不打针不吃药,只在水里泡一泡,利用温热法使药液透过皮肤、穴位等直接进入全身,推荐御和佰草小儿草本药浴,帮助宝宝缓解身体不适的同时,还能祛除体内邪气,促进宝宝身心的全方位发展。

如何提高宝宝免疫力?推荐御和佰草小儿草本药浴调理宝宝体质

婴幼儿水疗又称Baby SPA,是在特定的室内环境条件下,在水中加入特定的营养物质及天然草本浴液,结合泡浴水温由外至内催化治疗作用,让宝宝在快乐泡澡的过程中达到强身健体和防御治疾病的目的,御和佰草小儿草本药浴,从天然草本植物中提取精华配制而成,容易被宝宝全身皮肤充分吸收,不会对宝宝稚嫩身体造成任何负担,由外而内给宝宝天然草本最纯净的呵护。

如何提高宝宝免疫力?推荐御和佰草小儿草本药浴调理宝宝体质

御和佰草小儿草本药浴,蕴含多种天然草本提取物,具有抗菌抗病毒,增强身体免疫力,改善宝宝敏感肤质的作用,温和安全,体表施治,降低宝宝药物治疗的频率,减少药物对婴幼儿直接进入体内循环对身体的危害,全方面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让父母和宝宝一起度过快乐的亲子沐浴时光。

御和佰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