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9年圣元奶粉最新事件:圣元3段“液体奶粉”即将上市!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18日 08:40来源于:乳业俱乐部
分享:

圣元法国原装进口优博布瑞弗尼幼儿配方牛奶即将上市!看到这里大家可能要问了,什么是液体奶粉呢?

2019年圣元奶粉最新事件:圣元3段“液体奶粉”即将上市!

什么是液体奶?液体配方奶,不同于普通的奶制品,实际也是母乳替代品的一种,是专门针对为婴幼儿的营养需求进行配方设计的,喝奶粉性质是一样的。可以理解成:相当于按照正确比例冲调好的配方奶粉,可以直接给宝宝喝,免去了冲调等步骤。

这款喂养神器已经风靡欧美,据MARKET STRATEGIES公司研究显示,目前超过70%的欧美妈妈都在用它喂养自家宝宝啦。这款喂养神器的神奇之处在于,可以帮助宝妈们解决以下烦恼:

2019年圣元奶粉最新事件:圣元3段“液体奶粉”即将上市! 2019年圣元奶粉最新事件:圣元3段“液体奶粉”即将上市! 2019年圣元奶粉最新事件:圣元3段“液体奶粉”即将上市! 2019年圣元奶粉最新事件:圣元3段“液体奶粉”即将上市!

据了解,布瑞弗尼幼儿配方液态奶主打”新鲜营养“,直取北纬48°法国布列塔尼大区的新鲜生牛乳,延续优博的专业配方,不添加防腐剂、香精,从法国到中国,全程恒温运输,最大限度保证新鲜营养。而且它还不添加蔗糖,拒绝宝宝龋齿。

2019年圣元奶粉最新事件:圣元3段“液体奶粉”即将上市!

此次圣元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体奶新品上市,体现”新形态、新营养“。它是由生牛乳灭菌后直接生产而成的,未经干燥成粉,最大化保留活性营养成分,相比冲调的奶粉,营养更好、更易吸收,安全卫生方面也不用担心。

乳业俱乐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