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电动牙刷比普通牙刷好吗?赛嘉儿童智能牙刷专业呵护宝宝口腔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8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是颜值当道的时期,一口好牙,变得越来越重要,而要想宝宝牙齿健康,父母就需要开始重视口腔问题,毕竟不仅仅是吃的问题,还涉及到颜值的下降,蛀牙的钻心疼等对宝宝身心健康不利的成长,可以说是毁一牙而动全身。随着科技的进步,电动牙刷被越来越多的人种草,但是,电动牙刷真的比普通牙刷好吗?

电动牙刷比普通牙刷好吗?赛嘉儿童智能牙刷专业呵护宝宝口腔

1、电动牙刷比普通牙刷好吗?

在严格遵照并正确使用巴氏刷牙法的情况下,二者的清洁效果不会差太多,但是更加推荐电动牙刷,省时省力高效,专业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2、电动牙刷容易伤牙么?

不会,这样的担心是多余,健康的牙齿和口腔不会太容易受到伤害,并且电动牙刷的力度是可以设置的,不会用力过猛对宝宝口腔造成伤害。

3、刷毛要选软的还是硬的?

刷毛太硬,容易刮伤宝宝的牙龈,对口腔造成伤害,刷毛太软,清洁力度不够,建议家长给宝宝选择牙刷的时候,选购软硬适中的牙刷即可。

4、刷头大好还是小好?多久换一次?

大刷头不太利于宝宝进行操作,口腔边边角角可能不容易刷干净,美国牙科学会(ADA)建议,该换就换,3~4个月至少需要更换一把牙刷。

电动牙刷比普通牙刷好吗?赛嘉儿童智能牙刷专业呵护宝宝口腔

赛嘉儿童智能牙刷,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简洁的外型,利落流畅的线条,做工精致,手柄纤细、刷头小巧,握起来分量刚刚好,轻便舒适手感佳,适合宝宝小手的抓握,不劳累手部。刷头小巧圆润,既保证了清洁效率,又方便刷牙时能把最里面牙齿的边角都刷到,细微振幅,更温柔呵护较弱牙龈,全身防水,特别适合宝宝稚嫩的口腔使用。

电动牙刷比普通牙刷好吗?赛嘉儿童智能牙刷专业呵护宝宝口腔

极细柔软刷毛,高密度圆角设计,使得刷毛和牙齿表面的摩擦面积更大,能够更轻松地深入牙齿和牙龈缝隙,扫除残留的污渍,避免刷毛过多地深入损伤牙龈。声波震动能将牙膏泡沫打磨得更加细腻,有效地清除顽固齿垢和牙菌斑,贴心人性化设计,满足不同的口腔需求,强弱力度自由调节,避免了初次使用的不适,智能提醒,让宝宝科学刷牙更健康,专业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赛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