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俏婴童将再携新品强势亮相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正式宣布婴亲系列全新上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8日 13:47来源于:俏婴童
分享:

在即将到来的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国际玩具教育品牌博览会上,俏婴童将再携新品强势亮相,正式宣布婴亲系列全新上市。

俏婴童将再携新品强势亮相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正式宣布婴亲系列全新上市

俏婴童自品牌创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坚持“爱自源生呵护”的品牌理念,以婴幼儿肌肤特点为研发依据,从全球甄选优质原料,致力于让中国母婴家庭用上源生、安全、有效高品质洗护产品。每一款产品都经过多频次、多维度测试,确保品质始终如一。这次新上市的产品更是做到了12大无添加,行业内仅有。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产品成本,但我们始终相信:优质的产品才是赢得消费者信赖的根本。

研究表明,婴幼儿汗腺的神经调节要到2-3岁才能发育完备。炎炎夏日,好动的宝宝极易因频繁活动而大量出汗,导致毛孔堵塞形成热痱、湿疹等肌肤问题。宝宝因此无法尽情地玩耍,妈妈们也无法与宝宝进行近距离的肌肤接触。俏婴童推出的婴亲系列,正是聚焦夏日宝宝肌肤易出汗、起痱子、湿疹、蚊虫叮咬、红屁股等问题,研制出的0月以上新生儿也可使用的高安全标准的功效类产品,针对性解决宝宝皮肤问题。

婴亲系列产品不仅蕴含日本野大豆胚芽、燕麦β-葡聚糖等基础护肤成分,还特别添加了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的角鲨烷、有消炎止痒作用的红没药醇、能祛湿疹的橄榄不皂化物等,有助于缓解肌肤不适,提升肌肤抵抗力,使宝宝肌肤清爽更舒适。同时融合了植物仿生皮脂技术,不仅能帮助宝宝远离皮肤问题,更让妈妈与宝宝零距离亲密接触。

俏婴童将再携新品强势亮相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正式宣布婴亲系列全新上市

俏婴童深耕源生萃取,坚持在配方、技术、原料上深入探索,旨在为中国宝宝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自植萃系列、纯简宝护系列、妈咪宝宝系列陆续上市以来,不断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其中,纯简宝护面霜、纯简宝护沐浴露凭借其优良的品质,成为妈妈网、小红书等母婴平台的口碑爆品。这次上新的婴亲系列止痒棒、婴亲霜更是集万千妈妈的期待于一身,1分钟止痒、快速缓解湿疹等效果深得妈妈们的喜爱,产品品质更是经得起权威机构SGS的检测认证。

樱花四月,枯木逢春。俏婴童也将重现新的活力,快速拓展全国市场,进驻主流母婴店渠道,完善品牌在婴幼儿洗护产品主流价格段的布局,快速提升品牌市场地位。将源生的爱和优质的产品带给中国千万母婴家庭。

俏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