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挑选润唇膏?初果集山茶油润唇膏让宝宝双唇水嘟嘟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8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宝宝的面部肌肤也容易变得干燥,出现过敏和瘙痒的症状,特别是对于娇嫩的唇部来说,这时候选择优质的儿童专用润唇膏就是对宝宝的必要保护。然而市面上的儿童润唇膏琳琅满目,父母难免挑花了眼,那么,如何选到放心的产品呢?下面,跟着初果集山茶油润唇膏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给宝宝挑选润唇膏?初果集山茶油润唇膏让宝宝双唇水嘟嘟

1、看包装

一款优质合格的唇膏无论是精装还是简装,包装或底部都会标示清晰可辨的产品信息,外壳光滑,包装材料应该美观大方,无破损情况。

2、看外观

润唇膏膏体应该色泽均匀,可以牢固地保持棒状外形,润滑美观,不收缩、不软腻、不变色,膏体表面无气泡、色素以及油脂类的析出。

3、嗅气味

宝宝的嗅觉系统尚未发育健全,容易受到刺激与侵害,优质的唇膏应该香味纯正,无腥味异味,或者刺激性气味,否则对宝宝健康不利。

4、看成分

安全健康的唇膏应该不会含有害物质,不会引起宝宝出现过敏的情况,同时还应该添加天然植萃的营养成分,可以起到滋润双唇的作用。

成人润唇膏里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不但不能帮宝宝缓解干裂症状,反而会吸收口唇黏膜细胞内的水分,使得本来就干燥的口唇黏膜变得更加干燥、起皱。因此,宝宝应该选用市面上专为婴幼儿唇部设计研发的润唇膏,推荐初果集山茶油润唇膏,无化学添加,不用担心宝宝会舔嘴唇,膏体细腻,持久滋润宝宝唇部的同时,能为宝宝唇部形成天然保护层。

如何给宝宝挑选润唇膏?初果集山茶油润唇膏让宝宝双唇水嘟嘟

山茶籽油,被称为“东方橄榄油”,护肤功效比橄榄油更好,初果集山茶油润唇膏具有强大的舒缓和防护功效,帮助皮肤快速补水,并且长效保湿,达到深层滋养的效果,膏体无味无色,是温和的植物基配方,不含parabens防腐剂、矿物油、人工色素、合成香料,以及坚果麸质等易过敏成分,低刺激纯天然,温和滋养,健康安全,天然呵护宝宝双唇健康,让宝宝用的舒心,妈妈买的放心。

初果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