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诺贝儿和安格奇诺双双拿下第55届世界金奖 带着荣耀和使命前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9日 16:1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2019年4月6日,第55届世界金奖结果揭晓,来自中国天津的多加多国际旗下的可诺贝儿、安格奇诺和考拉米奇三大品牌都入围并获得了奖项。其中,可诺贝儿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和安格奇诺奶粉更是双双获得金奖,成绩相当不俗。

图:可诺贝儿和安格奇诺双双拿下第55届世界金奖

世界金奖:食品界的“诺贝尔”奖

消息传回国内后,多加多国际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世界金奖成立于1961年,由欧洲共同体和比利时经贸部共同创立,总部设立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国际品质研究机构。颁发的奖项素有世界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美誉。

图:世界金奖素有世界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美誉

世界金奖组委会每年都会召集70多位全球知名专家,对来自80多个国家3000多种产品进行最严格、最公正、最独立的评审,对产品安全、品质、营养、口味及配方科学性等各方面进行审查后评定为金、银、铜等品质奖,业内人士公认,如果获得世界金奖品质嘉奖,就相当于达到国际食品评价基准的要求,意味着该食品已经获得了世界各国包括食品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这些奖项在欧洲、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具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

图:世界金奖在欧洲、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具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

多加多国际并非第一次获得世界金奖

多加多国际此次拿下两项金奖,堪称非常优秀的成绩。而很多人没有注意到的是,在去年的第54届世界金奖大会上,可诺贝儿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就已经获得了金奖称号。此次连续再次获得金奖称号,无疑是国际食品标准对可诺贝儿奶粉品质稳定性的肯定。

图:可诺贝儿去年即获得第54届世界金奖称号

带着荣耀和使命前行

此次双双获得金奖的可诺贝儿和安格奇诺品牌分别是多加多旗下的羊奶婴儿配方奶粉和牛奶婴儿配方奶粉的代表,在消费者中也有非常不错的口碑。

可诺贝儿羊奶粉 水解型乳清蛋白更易吸收

可诺贝儿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精选全球优质进口原料,富含宝宝多种阶段所需营养,全面呵护宝宝成长。

特别是经过独特水解工艺处理转化的小蛋白质分子不仅更利于宝宝肠胃吸收,也更不容易让宝宝蛋白质过敏,更含有来自美国丹尼斯克的乳双歧杆菌和丹麦科汉森的动物双歧杆菌,给宝宝肠道双重保护。是妈妈的绝佳选择。

安格奇诺牛奶粉 新西兰黄金奶源高品质可信赖

牛奶粉品牌安格奇诺采用新西兰黄金奶源带进口奶源,精选全球优质进口原料,确保奶粉高品质,绿色安全。产品严格遵循“进口检测-工厂检测-第三方检测”的三重检测原则;历经国家乳协、国家食药监总局、天津市质监局等权威抽检,均100%合格;坚持100%不添加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及棕榈油,口味清淡,口感醇厚,入口清淡且带有天然奶香味。科学配比,营养均衡,富含多种营养素,独特“水解乳清蛋白+进口益生菌组合“配方,营养好吸收易消化,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多加多国际成立于2001年,专注于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自2015年起,产品连续斩获国家乳协“质量优秀奖”、“质量金奖”等品质大奖并入选《主流品牌婴幼儿乳粉监测榜》。2018奥运冠军宫金杰牵手多加多,为中国品牌的优秀品质代言!

冠军品质,明星乳业

据悉,多加多国际负责人将于2019年6月3日前往意大利罗马,出席由世界金奖举办的颁奖典礼和宴会,届时将正式领取“世界金奖”荣誉证书并代表中国品质奶粉发言!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