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学均衡的补充营养—宝之选婴儿有机营养米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3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科学均衡的营养是宝宝在成长期间最需要的,越来越多的家长对于宝宝的营养更加重视,科学、均衡的营养补充可以让宝宝更好的成长。相信很多的爸爸妈妈都对宝宝成长期间需要的营养物质都不陌生了,钙铁锌、DHA、维生素、益生菌、益生元等,都是宝宝健康成长路上的助力。

科学均衡的补充营养—宝之选婴儿有机营养米粉

宝之选婴儿有机米粉系列,给宝宝更加均衡的营养结构,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有机营养品可以给宝宝更加天然的营养,不添加香精以及色素,绿色天然的营养补充才是对于宝宝最好的营养。

科学均衡的补充营养—宝之选婴儿有机营养米粉

宝之选有机营养米粉,以大健康为科研理念,甄选当季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经过严格的原料审核和检验制度,从源头确保更安全、纯净、自然;现代工艺精制而成,配方科学,配比合理,营养均衡,多种配方,粉质细腻,口感好,好冲调好溶解,好消化易吸收,不上火,品质产品。有机营养品的优势在于更加天然无污染,绿色健康,宝宝可以更好的吸收营养。

科学均衡的补充营养—宝之选婴儿有机营养米粉

宝之选有机营养米粉系列有益生元配方、铁锌钙配方、混合果蔬、DHA+ARA配方四大配方,含有丰富的益生元,微量元素,膳食纤维,维生素等婴幼儿成长发育所需营养素,可促进宝宝肠道的消化和吸收功能,促进骨骼的牙齿的成长发育,守护肠道健康,提高免疫力等。

科学均衡的补充营养—宝之选婴儿有机营养米粉

宝之选有机营养米粉给宝宝均衡科学的营养结构,为宝宝提供天然绿色的有机营养品,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宝之选不断的提高产品的品质,是宝宝成长不可缺少的天然营养品。宝之选营养品一卓越的品质以及强大的品牌力量受到广大消费者以及经销商的认可和喜爱。如有意向了解宝之选婴儿营养品品牌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宝之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