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爽身粉和痱子粉有什么区别 润菲婴童洗护告诉您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23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四月底了,天气越来越热了,有些宝宝身上都开始起了痱子,很多家长都会买一些爽身粉或者是痱子粉来给宝宝涂抹,很多人不知道爽身粉和痱子粉,到底是不是同一个东西。那么爽身粉和痱子粉,让我们跟着润菲婴童洗护来看一下爽身粉和痱子粉这两者到底有哪些区别。

首先爽身粉和痱子粉都有凉爽肌肤、吸收汗液、止痒等的相同作用。

爽身粉和痱子粉有什么区别 润菲婴童洗护告诉您

1.成分不同

爽身粉和痱子粉很多原料都是相同的,只是痱子粉中有爽身粉中所没有的薄荷脑和水杨酸;爽身粉中有痱子粉中禁止使用的硼酸。

2.功效不同

爽身粉能吸收汗液,保持皮肤干燥清爽,减少痱子的效果并不明显;痱子粉的主要功效是镇痛、止痒、消炎、杀菌和抑制痱子再生,如果孩子身上已经长了痱子的话,一定要选对使用痱子粉,才能有效缓解。

爽身粉和痱子粉有什么区别 润菲婴童洗护告诉您

润菲爽身粉和痱子粉都是采用引进法国BRET生物技术研究所先进的生产科技,结合普罗旺斯纯天然的有机原料,精心研制符合中国宝宝皮肤的产品。

爽身粉和痱子粉有什么区别 润菲婴童洗护告诉您

润菲爽身粉和痱子粉针对婴儿细嫩皮肤天然PH值而设计,有机植物配方,不加矿物油、不加化学香精、不加色素、无残留物、不刺激、无滑石粉、不过敏,达到天然呵护肌肤之功效;按照GMP严格规定的优良制造厂灌装、包装的;由专家严格谨慎地进行精密的品质控管,以确保高品质的产品标准,给宝宝带来安全、温和的肌肤护理体验。

润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