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贯好奶粉——爱荷美配方奶粉亲肠护胃 助力宝宝免疫加倍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24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6个月之后,宝宝从母体中获得的免疫抵抗力开始下降,宝宝越来越好动,接触细菌的几率的也增加,如何提高宝宝的抵抗力成了众多家长关心的重点,推荐爱荷美配方奶粉,荷兰原装进口(其公司是荷兰为数不多的百年婴幼儿配方食品企业之一),只做适合肠胃娇嫩的宝宝适合的奶粉,亲肠护胃,助力宝宝免疫加倍。

一贯好奶粉——爱荷美配方奶粉亲肠护胃 助力宝宝免疫加倍

爱荷美配方奶粉的BB-12+FOS组合,亲护宝宝娇嫩的肠胃,提高宝宝肠道的免疫力。BIM益生元配方促进宝宝肠道有益菌的消化代谢,产生的短链脂肪酸能够降低肠道PH值,促进有益菌的生长、抑制有害菌繁殖;促进肠粘膜细胞分泌粘液、加强宝宝胃粘膜的屏障作用、保护肠粘膜免受过敏源的攻击;;而特别添加的5种核苷酸,也有助于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一贯好奶粉——爱荷美配方奶粉亲肠护胃 助力宝宝免疫加倍

爱荷美配方奶粉的六大自有牧场,源头可控,家长更放心。6大自然牧场集中分布在荷兰中东部地区,围海造田区,牧草质量优良,奶牛自然放养,禁止使用抗生素、催乳剂,保证了奶粉源头上的天然、高品质。

一贯好奶粉——爱荷美配方奶粉亲肠护胃 助力宝宝免疫加倍

爱荷美配方奶粉的180分钟的工艺,直锁新鲜,给宝宝一个最新鲜的舌尖体验。爱荷美在奶源地建厂,采集的原奶全程冷链运输,从挤奶到成品在180分钟内完成,避免奶源因长时间、再加工导致营养流失及细菌滋生的问题的发生;更采用湿混工艺,锁住新鲜营养,鲜奶一次入料,减轻宝宝的肠道负担,更加易于宝宝对营养的吸收。

且爱荷美配方奶粉不含麦芽糊精、香兰素等,避免了营销宝宝味觉发育,让宝宝之后的辅食添加的更顺畅。

爱荷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