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沐浴露怎么选?安贝儿天然纯露沐浴露 让宝宝肌肤倍加润泽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4日 11: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洗澡是大多数新手父母头疼的难题,特别是最近气温升高,宝宝洗澡的频率也随之增加,对于洗澡时不安分的宝宝来说,一款优质又合适的洗浴产品十分重要。宝宝的肌肤娇嫩敏感,优质的婴儿洗发沐浴露应该是安全温和的,那么,宝宝沐浴露怎么选?哪些成分需要避免呢?

沐浴露怎么选?安贝儿天然纯露沐浴露 让宝宝肌肤倍加润泽

选购宝宝沐浴露应该避免哪些成分?

1、甲醛

父母在给宝宝选购洗护用品的时候,要避免含有DMDM乙内酰脲、季铵盐-15、咪唑烷基脲等成分的沐浴露,否则可能会让宝宝产生过敏反应。

2、二噁烷

二噁烷会存在十二烷基聚氧乙醚硫酸鈉,又称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中,是广泛的活性剂,对婴儿的皮肤和眼粘膜存在刺激性和潜在过敏性。

3、防腐剂

给宝宝洗澡的时候,添加防腐剂的沐浴露容易出现冲洗不干净的情况,从谨慎性角度出发,建议父母应该尽量避免这类防腐剂的洗护用品。

4、香精

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添加香精的沐浴露可能刺激到敏感的皮肤,妨碍宝宝嗅觉系统的正常发育,因此易过敏宝宝最好避免这类洗护产品。

沐浴露怎么选?安贝儿天然纯露沐浴露 让宝宝肌肤倍加润泽

由于宝宝皮肤系统尚未发育完全,比成年人的更通透,容易吸收得更多,因此,婴儿洗发沐浴露应该是温和天然的,能够达到清洁目的的同时,又不会刺激皮肤或者让宝宝的肌肤干燥。安贝儿天然纯露沐浴露,融合植物性表面活性剂与氨基酸类清洁成分,在有效清洁宝宝肌肤和头发污垢的同时,防止宝宝皮肤干燥,唤起肌肤自身修复功能,深层补水锁水,细嫩滋养宝宝肌肤。

沐浴露怎么选?安贝儿天然纯露沐浴露 让宝宝肌肤倍加润泽

安贝儿天然纯露沐浴露,蕴含天然植物纯露,清洁的同时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滋养和清新的香氛,特别添加芦荟提取物、北美金缕梅提取物,能够修护宝宝敏感受损的肌肤,有效解决宝宝因季节变化而引发的肌肤不适问题,强健肌肤屏障功能,弱酸性无泪配方,与宝宝皮肤PH值接近,温和不刺激,为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及时补充肌肤水分,舒缓宝宝情绪,令浴后肌肤倍加润泽。

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