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私禄营养包揭秘:奶粉中常加成分——卵磷脂的功效与作用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25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很娇嫩,很多方面都还未发育完善,所以在给宝宝挑选奶粉时,常常会看到成分表里有卵磷脂这一字眼,卵磷脂到底是什么?卵磷脂有什么功效?宝宝食用有什么作用呢?接下来就由私禄蛋营养包带我们去了解了解吧。

私禄营养包揭秘:奶粉中常加成分——卵磷脂的功效与作用

卵磷脂,又称为蛋黄素,被誉为与蛋白质、维生素并列的“第三营养素”,然而,真正了解卵磷脂的人却很少。蛋黄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蛋黄卵磷脂是血管的“清道夫”、肝脏的“保护神”、糖尿病患者的营养品,有效的化解胆结石,蛋黄卵磷脂在促进营养的吸收及应用、人体新陈代谢等方面有着积极的的作用;它也是胎儿、宝宝神经发育的必需品,为了促进胎儿能健康发育,孕妇补充足够的卵磷脂是至关重要的。

私禄蛋黄卵磷脂营养包富含“黄金”般金贵的蛋黄卵磷脂,卵磷脂型DHA,蛋黄多肽,胆碱,高密度胆固醇,生物活性钙,玉米黄素,叶黄素,胡罗卜素,铁,锌,矿物质组合,维生素群,ARA,以及婴儿发育必须的9种氨基酸等多种0添加天然营养素!

私禄营养包揭秘:奶粉中常加成分——卵磷脂的功效与作用

私禄蛋黄卵磷脂营养包的叶黄素作为抗氧化剂和光保护作用,可促进宝宝视网膜细胞中视紫质的再生成,可预防重度近视及视网膜剥离,并可增进视力、保护视力。

而且私禄蛋黄卵磷脂营养包中的卵磷脂+DHA是1+1>2,完全不同于以往鱼油、藻油乙酯型DHA的”乙醇+DHA“的分子结构,是纯生物DHA,具有纯天然、无腥味、营养全以及吸收率接近100%的特点,更绿色、更安全、更高效。

私禄营养包揭秘:奶粉中常加成分——卵磷脂的功效与作用

私禄蛋黄卵磷脂营养包用科技释放营养,给养出更强壮的生命,专注蛋品研究60年,10年精益求精,22项国家发明专利,细化颗粒,亲和宝宝身体营养成份,肠胃0负担,吸收率达90%。

私禄蛋黄卵磷脂营养包原料到成品72小时成粉,全产业链运营,营养新鲜,为宝宝建立一个专属3D营养群。

私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